Tuesday, October 16, 2007

小眼星球




親愛的 Bob 小姐來信:
THISUMMERCI部格落﹐我現在有空就CHECK一下。只是前一陣子因為忙所以沒有CHECK!!
妳現在活著的生活好像色彩賓紛。我真的很羨慕啊!!
因為日本﹐在妳部格落裡﹐看起來﹐聽起來好像很吸引。
就好像讓妳在別的星球發現了有人生存著的一個奇妙地方。



這樣的說法真貼切。
在如此陌生的地表生活著,與陌生的語言和風俗緊密摩擦,說不上來為什麼,那種不到位的外星感總是存在著。

有人偷偷告訴我,沒有以光纖模式傳遞呼吸訊息的日子越積越多,開始擔心起在東京的我是不是怎樣了(被秋葉原宅男抓去?不小心掉入異次元空間?搭電車迷路搭到沖繩去了?)我笑說,就算 blog 死了,人還是能活得好好的呀。就算沒有時間叮咚小綠人,我還是一樣惦著你們的。

生活越來越忙碌,大腿越來越酸痛,日文單字越來越多,旅程越來越 random。所以趁著累趴之前來跟大家報告一下,目前我在這顆小眼星球活得好好的,而且找到同夥的了哈!至於這些令人累趴的日常故事或隨性爆點,日後再敘勒!

6 comments:

thisummerci said...

部格落.........

我到現在才發現... 應該是部落格吧,寶貝!!XD

said...

噗哈~照片超可愛!!!
我也要報名加入小眼一族!
*啾*

Anonymous said...

hohoho!
小眼一族在家一!!! (L)

Anonymous said...

lol but how come the other two look like they just closed their eyes... and yours are "regular"....... :P :P :P

Claire 克萊兒 said...

呼叫小眼星球!
電話番号は何ですか。

thisummerci said...

/eno + patty/

welcome to the family1 : P


/matcha/
i shall email u that!
and please give me urs t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