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人生第二捲 LOMO 就該浪費在海灘





重疊曝光,這初犯的錯誤太美好。










那天背去 Carmel 海邊的竹籐包裡有三台相機,我想我不是嫌右邊肩膀欠缺訓練就是瘋了。

不過不知道是在底片還沒捲完全時手誤打開相機的緣故,或是底片/沖洗品質的關係,這次樂摸洗出來的顏色都很蒼白顆粒也很大。因此,你所看到的全都是被本重口味患者嚴重調整過色調與對比之後的影像成果。

LOMO 拍出來的東西對這樣不修照片便全身發癢的"嗜後製好色者"有個好處,就是在玩顏色曲線的時候可以很放心很用力的拖曳出誇張的 S 型而且不用擔心對比太過,顏色太強烈嘿嘿!

4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每張都好喜歡
第一張的重疊實在是太讚了!!!

Anonymous said...

grace//
gimmy 5~~

That's my super favourite, too. Shannie, i need to steal your Lomo for a month after seeing these.....

said...

哇哈超讚!!
然後我今天被某人薄薄一張的驚喜感動到不行啦。

第一張顏色超美
可第二張我也狠愛狠愛。

有好多美好的東西都想給妳噢。

宮看完沒?
我現在沉盡在另一波戲劇美好之中......

thisummerci said...

/n/
你喜歡就好.. *羞

/l/
偷得到再說吧你!哇哈哈
而且那台樂摸也不是我的阿

/e/
嘿嘿嘿嘿嘿嘿嘿 : )
宮終於看完了!*喘氣
所以諾是邊打包邊嗑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