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 熱!] 哈利波特第七集首賣午夜趴踢

who will die?


沒很多人知道前幾年我對 HP 是完全融入生活的熱愛,聊的想的買的用的看的。mugglenet.com 是高中時期網路瀏覽器的首頁,每天還更換不同顏色由哈利榮恩妙麗馬份作為主題的介面。mugglenet 裡面的內容很豐富,功能也非常強大,放學回家就掛在上面晃個幾小時才罷休。不過有一陣子沒去點它還有台灣皇冠建立的巫師討論網站了,現在更不想打開是因為害怕一開啟就會爆出跟第七集大結局有關的內容,這幾天開 msn.com 首頁完全不敢多瞄那些時事小字、在視線及聽覺範圍內一律避開任何電視或報紙新聞、看到 MSN 名單上朋友暱稱狀態出現七/ 死亡/ 魔法/ 哈利等字眼會產生莫名焦躁甚至揚言封鎖。

其實我已經漸漸成為一個隱性哈利迷。
或許當時間流逝過去,當我們忙碌於生活的其他瑣碎,當四周減少了相同的狂熱份子所帶來的刺激與滿足感,人對一些事物的迷戀甚至是執迷不悟會消退,會轉換。不過我想,現在這樣對於 HP 系列的悶癮態度也沒什麼不好,就讓我默默地在電影推出之前好好讀書預習、因為所謂地緣關係找不到人陪看第五集電影所以使勁忍著、獨自到書店參加派對從旁側拍巫師們興奮地眉飛色舞、小題大做躲避所有新書新聞來源以保留新故事的鮮度。我啊,原來也有悶騷的一面?


關於書店首賣午夜派對,快到 flickr 看照片!

另外,請絕對不要向我透露結局或任何第七集相關細節,除非你想嚐個閉嘴咒外加兩枚鼻屎彈!

5 comments:

K 冷 said...

omg!! the little harry potter is SOOOOOO CUTE!!!!!!

lol my TA told us who gonna die during our lab XP

Lawrence said...

啊呀?牛也是HP狂?

聽說在Vanduson Garden有辦首賣晚會,好像會有超過8000人參加。不知到Gina有沒有瘋狂到殺過去湊一腳....

Grace Lin said...

arrrrr the party looks so fun!! ><
我也是個蠻悶騷的HP迷說
原來以前把 mugglenet 當首頁的不只是我而以呀!(不過我記得我是國中時期比較熱 =P)

唉唷最討厭 spoil ending 的人啦!!
please dun tell me either XD hahaa

Anonymous said...

什麼!! 沒想到夏和小N竟然都是悶騷HP迷!! O___O (呃那你們最好都暫時不要去我的或ivy的blog....XDDDDDDDDD)
老實說一開始聽到shannie要去衝midnight HP party時,我還以為妳只是想要把它當一個現象研究而去的勒...XDDDD

thisummerci said...

/k/
真的超可愛的
超會擺 pose...
啊你的 TA 可以再機車一點!

/lawrence/
我是默默患有狂牛病..

/n/
麻瓜網!找到同好了!!
我其實還沒讀第七集說,不知道能躲到什麼時候... XD

/na/
我超想去你的 blog.. *滾滾!
有新的(跟 HP 無關的)更新要跟我說喔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