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蹲姿型男,伴 / 半夜遊





家裡沒大人,我弟在午夜十二點半提議去看夜景。

啊山崗上車停在疑似車床族的隔壁,讓我們兩個沒辦法下車好好拍個夜景的正當青年感到非常冏。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親眼遇到傳說中的車床族,有一種百聞不如一見的開眼界感(汗)。眼看五分鐘過去車男車女還是沒有被人撞見唉呦好害羞趕快離開的跡象,和 Nick 奉上一串詛咒之後我們只好繞道前往其他視野次好的至高處。

沒跟 LE 這樣玩過外拍的 Nick 是首次體驗擔任被亂亂指使擺 pose 的嘛抖,也兼職外景駕駛員。半尷尬半僵硬地強迫自己擺出所謂放空表情和自以為頗酷的姿勢,一路上數次被命令緊急煞車在一些莫名奇妙的景點,整體來說還算敬業。不過用小相機拍夜景實在是蠻痛苦的,又趴又蹲快門又很難按得不抖。

感覺起來有兄弟姐妹一起到處亂玩好像還不錯耶?
不過真可惡,臨時起意的外拍搞到兩點,明天要上班的又不是他。(標準的愛玩愛抱怨)

4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哇阿阿感覺好好玩!!!
話說我好像都沒有去山上夜拍過...
唯一有過的"夜拍"都嘛是在夜市啊,煙火啊...等擠得要死的場合 T.T

不過車床族喔..囧
那個有點猛 哈哈哈哈

thisummerci said...

哈哈兩個死小孩... XD

說到煙火...
我今年會完全 miss 掉...
這比巧遇車床族令我更冏幾百倍!

T-T

Lemonni said...

Shannie 的手還真穩ㄟ~

thisummerci said...

/Lemonni/
哈,這兩張相機有靠在地上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