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西語,夜咖啡。





原來佛朗明哥不是一個國家,原來她是世上最悲的舞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佛朗明哥不是一個國家

哈哈哈哈,我有同感!
(altho it isn't really sth to be proud of ^^")

looks so cool...
love the motion!

好傷心喔我 agenda 來回看了好多次
可是竟然每一場都不能去耶 T____T
這唔可能啊啊啊~~ orz
所以請多多貼照片呀!

ps. 我喜歡新版!

hee~ gonna see u tmr! yaa! XD

thisummerci said...

/n*/
那晚被坐在旁邊的 Gina 問到佛朗明哥到底是什麼,我整個很汗顏... 文宣還是我寫的咧 = =+

然後真的很開心開會看到你吶!學業很忙齁?加油加油!這學期什麼時候一起讀書阿阿?我從上學期末問到現在都要期中考了!!XD

ps.不再要提新版了... 它是被暫時棄置/ 視而不見的破板... XD


/zhumai/
所以被巨型大書壓在身上有心得如何?XD 我也真的是到第二年才知道 Koerner 是設計成書的樣子... orz 學習加油!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噢!

ps. 超級期待哪天來個 50 片跳蚤 CD 大集合哩!雖然說我還有一半沒聽完...
pps. 不用謝阿!跟你一起去看什麼表演怎嚜都特別有感覺?XD 希望我哪天真能去聽你那堂九點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