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只許放空兩分鐘是個幌子

噓,我是感覺的文盲。

8 comments:

thisummerci said...

早知道不要改版面,醜到爆炸了。
又無暇再修... = =+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thisummerci said...

為什麼 firefox 裡看到是 "全文置中" 版本阿啊啊啊啊啊 *崩潰

嚴禁使用 firefox 瀏覽! 冏rz

karenkuo said...

的確是很恐怖的版面

Lawrence said...

我看了很高興呀~

第一次看到有人置中做blog

thisummerci said...

不是我想置中
明明在 IE 裡作的 code OK
但是為什麼一模一樣的編碼,firefox 是置中!!!????

啊啊啊啊啊我不依!

Lawrence said...

還是置中耶~ 好多天了

一點都不像不喜歡置中的樣子嘛

thisummerci said...

/lawrence/
因為我不會修改,所以繼續視而不見。

Anonymous said...

Lawrence 提到...
還是置中耶~ 好多天了

一點都不像不喜歡置中的樣子嘛

12:57 AM


thisummer 提到...
/lawrence/
因為我不會修改,所以繼續視而不見。

6:25 PM

****************************
這樣的對話
真有趣極了
(大笑)

Shannie, 很奇妙的感覺
可是我真的想念妳 my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