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重心前傾 @ Whistler BC

PC2300862

PC2300942


三十七次以凍紅正面親吻初學專用雪道
以天然免護具屁屁撲倒一片白茫
   or
亢奮激素在疾速中試圖維持平衡控制方向
冽風輕搔臉頰的滑行快感

或許訣竅在於用心向前傾,將重量轉移並親近緊繃的不確定感與小小慌張。

答案,只在履步維艱的行動裡偶然相逢。
朱天文說。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哪!!!
Shannie 竟然 update 了!!!

(先留個言再慢慢看)

Anonymous said...

那有人文都還沒看就先坐沙發的!
*推* =P

Anonymous said...

2007快樂!!!!!
101爆破很美!
惠斯勒也很美!(極限運動熱門地ㄝ)
真希望我都能在那
雪很美
你應該也有摔的很美吼?!
有摔沒關係,重點要美到 :)

cuddlie said...

喔耶耶 from 朱天文的《荒人手記》!?
(多美的文字結果我只注意到最後一句... XD)

Glad that you had fun!!! ;)
Happy 2007, Shannie!!!

thisummerci said...

/n*/
難以致信對吧!!XD
i love blog 之後果然還是忍不住會想搶沙發...
不過人潮明顯少很多 XD

/rufi/
我的板凳還有貼別裝飾上聖誕紅綠彩帶呢!
有沒有 feel!? 嘿嘿

/mary/
快樂快樂!
惠斯勒真的很棒
當我以美姿正面落地的時候
旁邊不時有極限型男咻咻從我身旁無情地飛滑過去...
(毛帽鬚鬚還很帥氣地飄呀飄)
想再去被雪滑幾次但是破產了!!

/cuddlie/
正是荒人手記吶!太厲害了玩具熊!
不過其實我也沒看整本書
只稍微讀了文摘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D

thisummerci said...

rufi 說:
妳難以置信的置打錯了.. 小心被熊抓


....

XD

cuddlie said...

*小小聲說* 其實我只讀過朱天文的荒人手記....... ^^"
而且上一次跟 Terry 一起逛 Asian Library 瞥見推薦給他時
我發現我根本忘記小說內容 不知如何推薦起.... :P

> rufi 說:
> 妳難以置信的置打錯了.. 小心被熊抓
呵呵 沒關係 妳可以跟 rufi 說
她的板上有更多別字可以被熊抓... XD

thisummerci said...

/cuddlie/
朱天文...
沒關係我們才看過他編的劇本"海上花" ;)

錯字其實應該要盡量抓才對
不然久了還真的會忘記..
玩具熊不要對夏客氣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