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day30] 及時行樂主義



哼唱高中時期老歌
挖一口草莓起司蛋糕口味冰淇淋
喫烏龍茶

陪孤單的人說話
上學途中牽盲人過馬路
讀書房間裡坦承近日心中感受
下午茶約會
寫信給你打電話給你
不隱藏擁抱的慾望

拍攝當季的輪廓
呵氣畫愛心
雪地裡緩步或雪仗
逛古玩跳蚤市場
嗑電影嗑文字
塗鴉手創
Pink Martini
觀察紅色鬥魚游泳姿態五分鐘
...
.... etc.


我想說的是,
請不要忘記即時,及時讓自己與身旁的人感受到愛與快樂。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被這篇的文字給驚到了

Anonymous said...

可惡!最後一篇你都被你坐沙發!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激動撒淚*

Chord Chung said...

好棒 shannie
文字和相片都棒

咖啡館館主 said...

嗯, 我也深有同感...

人生苦短, 的確要即時行樂!!!

Anonymous said...

看完sha的文字完全進入像吃甜甜棉花糖以後的飄飄感覺*
然後再低頭看到PHYSICS.404就覺得落差很大……

Anonymous said...

請不要忘記即時,
及時讓自己與身旁的人感受到愛與快樂。

因為幸福稍縱即逝...


謝謝LE舉辦的I Love Blog
讓我能認識有著一顆柔軟的心的妳
認識妳真好

Anonymous said...

覺得大家最後一篇都好感性... *懺悔當中*
趕快回來補救XD



親愛的小夏:

這一篇的每一句,都是妳的美麗記憶。
而妳這一個月來的每張影像每章文字,
都將是我這一年的十一月的美麗回憶。

謝謝妳的用心分享,謝謝妳的等等精神。:)

thisummerci said...

/terry/
我被你的反應驚到了

/rufi/
你冷靜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
*抓住 rufi 雙肩狂搖
(到底是誰要冷靜...)

/chord/
沒有啦大師不要這樣說!
不管是影像或圖片都還要好好跟你學習哩 *拜

/咖館主/ (新暱稱? XD)
及時行樂主義萬歲! XDDD
要快樂呦 :)

/cindo/
至少血糖有升高一點吧哈哈哈...
good luck on finals, girl! (L)
dont stress out, you can do it!

/lydia/
夏也好開心能認識感覺如此相近的妳吶...
lydia 總是給人暖到心底的文字
我想謝謝你 :)
並且會繼續期待閱讀感受你分享的事物

/zhumai/
哈哈哈,到時候本刊文字趕不出來
這一招可能非常管用 XD


/親愛的luhui/
其實無論你感不感性夏都一樣愛你的XD

很高興那天聽到你說關於這篇文字的感覺
很抽象,但我想我懂。

該說謝的人是我,
而為什麼,我想我不必說。 :)

said...

親愛的,
藉著這個月的 photoblog,
感覺看著妳的影像和文字風格都更加確立並特異獨行。
那麼就請像這樣繼續帶給我感動吧!
很高興認識 Shannie 哈。
我沒有要離開啦只是習慣喝了酒之後要表白一下。

said...

ㄟ我可是沒看大家的留言就決定要來個感性表白的喲。

Champagne* said...

haha. I love the words. The fish in the tank looks pretty~ :D

thisummerci said...

/小諾/
回覆感性留言告白是不是也同樣需要酒精啊?
啊,期末考週好想喝酒是怎樣。
噢對了,i love eno 嘿!

/champagne/
hey girl, thank you so much
i've always wanted a fish tank!
picture taken @ TNA store on Granville :D

Anonymous said...

完蛋了shannie你的快樂清單中99%跟我的快樂清單相符,好感動XD (唯一差異在..我以前可以盯我家的紅色小鬥盯上一個小時,非五分鐘也..XD)


等我從台灣回來咱們好好一起廝混..(羞)

Anonymous said...

之前一直沒注意....有人說到酒精~~~~^O^

事實上前天晚上,好朋友凌晨2點半跑來,拿著一盒boston pizza的雞翅膀....

我們兩個就開著Glennfiddich 15年的scotch,一小杯一小杯的邊喝邊聊到6點半....最後我投降跑去睡覺。

現在回想起來,真棒的感覺!

said...

hey,
過了三十天妳也太久沒新 post 了吧。
不是考完了咩?

cuddlie said...

Shannie 現在一定是正在實踐及時行樂主義所以都沒有更新..... ><

Anonymous said...

Merry Christmas!

對嘛我每次來都看到夏還在即時行樂...

Anonymous said...

btw 樓上是我 (grace) 啦..
不知道為什麼它突然不讓我留名字..

Anonymous said...

給我update!其餘免談!XD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嘛......... *泣*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妳也太久沒 update 了!
感謝妳親愛的圍巾陪我度過溫暖的聖誕!
那晚在 Mark 家忘記還給妳啦 XD

Lemonni said...

夏妮~
過來給你輕輕地拍一下頭:
Update吧~~

thisummerci said...

/na/
還記得當面問你 "是真的99%相似度嘛?"
當時眼神應該是有發出感動的光波
我等妳回來噢 *含淚

/lawrence/
放假就是要喝酒 XD
可是第一口的烈酒還真嗆吶 = =

/eno/
你的第一篇催更新留言才約兩週沒update
不過噗哈哈到今天為止的確是三十天啦
圍巾下次見面再還就 OK 啦
(暗想: 極好的約會藉口咳咳)

/erica/
的確是一直在努力執行中
沒辦法,每次開 blog 視窗都會提醒自己要及時行樂,於是乎夏便快樂地飄走了... XD

/grace/
you are the sweetest girl ever!
謝謝你的雙重聖誕祝福
連卡片上都在催更新,害我臉都紅了 X"D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Grace!

/rufeee/
愛哭鬼喝涼水喝完涼水變魔鬼
wow thats.. random XD

/lemonni/
更新了... *羞
p.s.really enjoy the whilster trip! :D

Anonymous said...

Shannie I love your FIshy and the BAmboos it is so beautiful, the contrast is very Appealing~!!
Your photographs are very special they always capture some moment that is fool of mood and emotional t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