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歡迎光臨 2007

PC2102222

獻給我生命中的所有人,所有事物,所有回憶。

新年快樂!

9 comments:

thisummerci said...

- 無意間 thisummerci 一歲了
- 突然非常用力地思念台灣的某些人某些地方
- 更新飢渴,自己卻動不了手敲文字
- 新年新希望:be good,進步

留言板再祝福一次:
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恭喜!
Shannie 我愛妳的 blog 也非常愛妳!
因為妳讓我坐後門板凳!!! XD

Anonymous said...

happy happy~~

新年第一天過的好嗎?

cuddlie said...

Happy 2007!

我們來約會吧 不過玩具熊負債累累
可能要等一月下旬了耶... XD

Lemonni said...

這是 Main Street 嗎??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O^

Anonymous said...

happy happy new yr sha!
(我 RSS 壞掉所以現在才看到這篇 T_T
which rss reader do u use btw shannie? haha)

i luv this pic!!
where is it taken??
彩虹好可愛喔!

thisummerci said...

/rufi/
希望坐得還舒服阿!嘿嘿 XD

/lawrence/
新年快樂噢!
過得還不錯
有電影有酒精有會做蛋酒的好男人哇哈哈

/cuddlie/
happy new year, erica :D
沒問題,
只要是約會 Shannie 絕對配合玩具熊的時間表!

/lemonni/
這是 commercial dr.
與對於 main st. 是同等級的熱愛 (L)

/kuna/
happy new year!
thanks for the greeting e-card btw ;)

/n*/
我用的是 le-iheartblog 牌的 RSS..咳咳
其實應該趕快設一個了...
不然一個一個點我的最愛書籤其實還蠻呆頭的吼? XD
是 commercial dr. 拍的,那天其實是下著冰?(那個字到底怎麼發音我找不到阿挖嘎嘎)颳強風的惡劣天氣...我真是遊性堅強... orz

Anonymous said...

哈囉,可愛的夏:
也祝妳HAPPY 2007!!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