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day15] lesson one:放大

PB1500202


今日詞語:放大,ㄈㄤˋ四聲放,ㄉㄚˋ四聲大

例句:

隨便把手機往外套口袋裡放大概很容易掉出來。

延伸讀物:
<一名街頭暴走學生族的內心獨白> 
<摔機密碼:三百六十度解剖手機落地拋物線>
<光滑無暇之 Nokia 6233 回憶錄>

****

謝謝您收看本週徐老師創意造句教室,
我們下次再會。

13 comments:

Lemonni said...

haha...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D
(對Shannie五體投地膜拜)
But I'm so sorry for your cell phone...你一定很心疼...

Anonymous said...

很想念去年小夏版的每日一字.. :)

thisummerci said...

/lemonni/
也只能大笑三聲了現在!XDDD
剛撿起來的時候以為沒事 (趕公車ing)
十分鐘過後再拿出來好好檢查..
我瞳孔放大!orz

/rufi/
阿!每日一字,今年也好想玩! >3<
欸,我突然很想念妳不知道為什麼!(羞)

Anonymous said...

哈哈~
夏的白痴造句法有妙到~
不然我都想不到要用什麼照片當這次主題說!

我~我也要玩每日一字!!!!

Lawrence said...

shannie//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啦!

咖啡館館主 said...

嗯,別難過囉~
這樣才有換手機的藉口嘛~哈哈~

發覺這邊,搞笑的成份越來越多囉~哈哈~

Anonymous said...

(大笑)
真是越來越有笑點在文字裡 :p

cuddlie said...

哈哈哈 雖然很同情還是忍不住笑了三聲
不過好在手機沒摔壞...

要喝茶週末都可以!:D
看妳什麼時候忙完囉

Anonymous said...

??

妳的毛呢? XD

thisummerci said...

/mono/
咳,什麼白痴!
是創意好嘛!*惱羞成怒貌 XD
很高興你因為去年每日一字的短片笑破肚子,敬請期待今年文學月推出的新版本!
當然你要錄製也是 OK!
到時候再跟你說細節吧!
要當講師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呢 *墨鏡

/lawrence/
他還沒死,謝謝噢!XD

/咖啡館館主/
其實已經比較平復了
只是看到傷痕還會有一絲絲心痛!
哈哈,搞笑嘛?
謝謝你的稱讚我會再接再厲!XD

/lydia/
嘿嘿,我也大笑!XDDD

/Erica/
對呀對呀,
原來人家說 Nokia 耐摔都是真的!
雖然我是千百個不願意自己去證實這個說法啊!

我這個週末可以抽一點點時間出來喔!
或者是攝影活動過後應該也 ok! :DD

/rufi/
郭維國的毛在樓上 :P

said...

可是我還是要繼續留完不可能的任務。

這篇跟 Winnie 的國寶拖鞋有異曲同工之妙,
怎麼平凡無奇的東西到妳手上都成了寶!

星期二下午 Shannie 會去試裝咩?
本人會到!

thisummerci said...

/諾/
對於一個 stalker 來說,
瘋狂留言是必經的修煉!XDDD

這張作品其實有故事的
那天我整天在思考到底要用什麼來表現放大這個主題,想得頭快爆掉,卻擠不出什麼鬼來。
然後我去印製社團的海報,邊印邊想邊暗暗咒罵龜速印表機讓我快遲到了!

回程雨中,看見兩百米之外九九逼號公車向這邊駛來!於是我拔短腿跑向站牌。

*咖拉!
夏:什麼東西掉了!?

*諾基亞躺在雨中
夏:!!!!!!OOXX!@#!!!!!

此時一枚無形燈泡便在我左腦上方亮起。

thisummerci said...

阿,我星期二會去呀!
太好了,服裝指導達人會來耶!
我期待我期待(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