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day14] 寂默如繁花盛開

silence

而你們將在喧鬧中邂逅。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後門沙發。
先坐下來再看圖。

Anonymous said...

都偷懶……只寫一行文字……

Anonymous said...

一不小心連地板也坐了……委屈後面的大家了……

thisummerci said...

*咳

一行字,很眼熟阿。

thisummerci said...

terry 你的屁股會不會太忙一點。 = =+

Anonymous said...

忙一點比冷一點好 XDDD

thisummerci said...

原本很感性的 post,點到留言裡面就 orz 了!

Anonymous said...

哪裏有在感性啦!!XDDD

thisummerci said...

可能你神經比較大條!!!!

這篇 post 超人氣!XDDDDD

Anonymous said...

這篇超人氣的post,有一個名字叫:寂默如繁花盛開。。。。。XDDDDDDDDDD

thisummerci said...

上聯:寂默如繁花盛開
下聯:留言如流水氾濫

眉批:無聊至極

Anonymous said...

寂默?
寂寞?
对字?
错字?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啦不玩了啦!!!

thisummerci said...

寂靜與沉默咩!
我還蠻喜歡用同音異義字的 :P

累了啊?
人老體力果然有差。XDD

Anonymous said...

我是怕大家看得太無語而已XDD

thisummerci said...

被我們弄得一點都不 silent 了! XD

大家還是 feel free to leave comment!
真的,不要被嚇到了... = =+

postcards from far away... said...

(驚)向後門開溜

K 冷 said...

看看樓上

果然是在"在喧鬧中邂逅。" ~~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在"在喧鬧中邂逅。" ~~

I agree! hahha XD

咖啡館館主 said...

那對聯真是寫實啊!!!

thisummerci said...

/na/
Nadia 好久才來留言一次 orz
(小曹,把後門給我鎖起來!)

/kwy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得好!XDDDDDD
Karen... 請受我無語的一拜!

/n*/
可是想一想,
這已經不算邂逅了吧
應該說是這段灌水孽緣的過程... XDDDD
改天過去 grace 那邊玩一下好了 = =+

/咖啡館館主/
你也這樣覺得嘛? :P
謝謝你還是留了言噢哈哈!

said...

我喜歡這個名字

可惡以後還是不要累積太多天一次留言好了
一篇篇逐一留言搞得我自己很有一種 stalker 的感覺

thisummerci said...

/諾/
關於留言,我超有同感阿阿!
我也是累積幾天,再浮出水面大呼吸一陣!XD

Gina 說到處瀏覽都會不停巧遇我的留言
感覺真的蠻像 stalker 的....
no wait.. 我好像本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