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day13] 哎呦喂呀,第一捲 LOMO 底片開跑!

PB1300393
我與我的樂摸女孩ClaireUBCLE Event 部門活力 (過剩) 姐妹花!
活動部藏鏡器材代表 Jerry Chuang 什麼時候也來樂一下?(大笑)

PB1300442
回家路上,出門途中大拼貼。
天啊夏竟然有瓜子臉是怎嚜回事!?哇,我愛樂摸!

PB1300492
還記得這膠捲是在夏天尾巴時曝的光。
那時候公園草地還是油綠的,小花也對著晃動的鏡頭用力微笑。



第一卷底片純屬實驗玩耍性質,我隨便亂照,大家也請隨便看看就好阿(笑)。照片有許多反光是因為沒有掃瞄機,本山頂洞人只好用原始的數位相機翻拍修片。

然後想問的是大家都去哪裡洗 LOMO 或 holga 的相片呢?superstore 的技術人員沒有洗過 LOMO 底片(驚),來回折騰了幾回才終於洗出四格影像。

謝謝大熊先生借給我這樣超好玩的塑膠玩具,的確是摸了就樂樂樂!
快放晴吧,這個 LOMO newbie 已經開始想念用手指轉動底片輪軸的嘎嘎聲!

****

* LOMO 好書籤
LOMO.com
LOMO TaiWan group
LOMO 亞洲官方網站
What the Hell is LOMO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mo是一般的135mm底片,到那都可以洗。
不過Holga是120mm底片,基本上一般的地方也可以洗,不過就要看他們的機器有沒有辦法。
認識一家普遍的沖洗店,他們說只要有對的機器,其實都可以洗135 and 120的=)

認識的那家在Broadway路上,若McDonald再往西,叫作Kingdom。

另外一個一定可以洗的就是Professional Lab ^^"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just let me know =)

thisummerci said...

/柯嵐/
謝謝你喔! :D

Anonymous said...

Lomo啊Lomo啊……
大大的愛心滿天飛...
啊啊啊Lomo啊……
(病態了..)

Anonymous said...

lomo rules!! love the feeling=D

Anonymous said...

lomo rules!! love the feeling=D

thisummerci said...

/terry + puck/
lomo 愛好者的擊掌! XDDDD

/失心瘋 terry/
什麼時候要去買?
我記得四街上有一間,九街也有說。
就等你錢包康復啦哈哈!

/puck puck/
HAPPY BIRTHDAY AGAIN!
sorry cant leave comment on xanga yet
but hope u had fun last night! :D

Anonymous said...

LOMO 駕駕~~
我超愛 LOMO
只可惜遲遲沒買
想到要花錢洗底片就頭大...

不管拉!
LOMO 萬歲~~~

cuddlie said...

哈哈哈 很讚很讚
雖然我不懂 LOMO 相機
但是這幾張照片 我喜歡!

看了好一陣子才看懂了「樂摸」
傳神到一種境界呀

iz said...

不知道為什麼看的特別有感覺
特別是綠綠的第三張
感覺真有活力!很活潑 :D

咖啡館館主 said...

沒想到, LOMO style出現了, 好久沒在身旁看到 LOMO的影像了. 不過我更想念我的HOLGA, 只是它不知道被遺落在哪裡了...;-p

Anonymous said...

噢!
那個藍天,那個噴泉,那塊綠草皮,那吟吟笑顏,那花朵,我都好愛!! 視覺被刺激了,很享受 :)

thisummerci said...

/熊/
哇哈原來那麼多人喜歡 LOMO
萬歲萬歲!
雖然要花錢洗底片,但是捧著照片實體翻閱的興奮快感實在不是盯著螢幕的數位影像能比擬的阿阿!

/cuddlie/
哈哈是 Erica 不嫌棄啦!
我也覺得樂摸這名字超可愛傳神!
其實 LOMO 還有個別名
叫 "老母雞" XDDDDDD

/iz/
謝謝啦!我是活力過剩的夏! :P

/咖啡館館主/
你也玩嗎?
那哪天也貼貼你的作品吧!
真的好喜歡樂摸的色澤跟光感!

/ben/
YOU SOUND SO EXCITED!!!!
HIGH FIVE!!!! XDDDD

/lydia/
哈謝謝你的讚嘆呢!
就是所謂的樂摸魔力吧,
令人忍不住開心的對著鏡頭笑!
不過如果沒有閃光燈
要天氣晴朗才拍得出鮮豔的色彩
所以我好想念夏天阿阿

K 冷 said...

好好玩喔~

除了holga外還有個LOMO喔~

咖啡館館主 said...

之前是玩holga比較多,看到這篇,害我也手癢了起來。
有機會會post上來給大家看看,只不過,得先在這個鄉下小地方找到地方洗就是了‧‧‧

thisummerci said...

/kwyc/
沒錯沒錯
其實我是先認識 LOMO 才知道 holga
兩個風味好像有點不同
其實我也沒什麼研究,
單純喜歡他們的隨意色彩 :)

/哪啡館館主/
哇,那期待你的作品呦!
鄉下?館主你是在哪座山裡煮咖啡的阿? :P

咖啡館館主 said...

哈哈,我還沒隱居到山裡啦。
(雖然一直都很想這樣做‧‧‧)
只是我目前住的地方,有時候連買東西都買不齊,professional lab就真的要找找了。

總不成,要我自己在家develop嗎?

said...

我好久沒有看到香妮本人了啦
想念妳的笑臉耶。

妳實在太適合用 lomo 了!
根本是 lomography 女活體!

thisummerci said...

/咖啡館館主/
在家 develope OK 的呀!
嘿嘿,其實自己蠻想嚐試的!
但我連底片都不玩的啊湊什麼熱鬧.. XD



/諾/
> lomography 女活體
噢,你製造了我的一天!XDDDD

樂摸對味的原因真的太多
除了美麗色彩跟捕捉動感的幾何框框
我想,LOMO 同時提醒了現代人一種隨性/random 卻真實面對自我的精神理念。

dont think, just shoot.
你也知道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