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關西三日關係之三】 patisserie SERRURIE

None








被圈起來的據說是有上過電視的甜點屋帥哥;舌尖飛天大推薦濃郁的 "S" 苦甜巧克力慕斯。



店名:Patisserie SERRURIE(パティスリー・セリュリエ)
TEL:0562-34-6708
住所:愛知県東海市加木屋町1-120
営業時間:10:00~20:30 水曜日定休


****

今天上傳圖片到 Flickr 的時候發現美妙新服務!和線上數位暗房 Picnik 合作,現在可以直接在 Flickr 相簿裡進行簡易的照片修改及調色欸,超貼心!一直覺得 Flickr marketing 做得比同業傑出很多,無論是在操作頁面、配套零件、會員服務都非常親切人性化,品牌風格則是既創意又實用外加一點提味的幽默感。從今以後可以考慮把 Flickr 和 Gmail 列在一起供在桌上祈求這樣用心的網路平台永遠不要消失(或是開始收費?XD)

9 comments:

K 冷 said...

在 flickr 上存放超過200張照片時..它就會問你要不要付錢"升級" XP (it can only display up to 200 photos..)

gmail 真的是太神了...那麼多的空間都不用錢

ps.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XD

said...

好像全世界都喜歡把蛋糕甜點師父裝在玻璃裡給大家看耶
甜點真是太美妙了
是人生在世最接近天堂的快速捷境之一啊。

Grace Lin said...

嘎阿阿讓我想到了西洋古董果子店(流口水)
好想吃喔喔喔 T-T

然後那個圈圈(鑰匙?)的位置會不會太剛好了一點XD
nice capture!!

Patty said...

蛋糕!!!!!!!!!!!!!!!!!!!!!
半夜三點了可是好餓啊....

dreamicandi said...

那個幕斯照片真的讓我差點去舔我家的螢幕~~~囧

現在半夜12點半, 別這麼殘忍啊!!! *淚*

Lemonni said...

Candice 你太扯了吧 :D

小夏~
我可能有健忘症...have you got it have you got it?? (Something from London...:D)

said...

嘿嘿妳也在聽福山雅治嗎?
可是那張紅色的十年精選歌挑得不是很好耶
我不是特愛......

soka said...

shaben! lei ho ma? i miss you! <3

christmas doesn't feel the same without you guys.. :(

thisummerci said...

/KL/
沒錯!所以我好多照片都被推到不見啦 XD 高招喔芙利可!

/eno/
我真的相信女人有甜點專用胃哼哼!XD
然後我同意你,福山雅治那張五年(非十年)精選不是非常出色順耳哩!倒想推隔壁那張 havaianas 巴西精選 remix.. : )

/n*/
我也有想起《西》,但後來發覺婀,我好像根本沒看過那一部說!XD

/patty+candice/
im sorry, made u guys hungry... lol

/lemonni/
收到收到 : )

/kay/
hey girl! i miss ya!!!!
wish u a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L) i'll be back in NO TI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