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Lawrence wishes you a Merry Xmas!








就算搭了兩個半小時電車到成田機場接機的路上很努力做心理準備,我還是不敢相信 Lawrence 就在東京跟我搭電車陪我聊八卦!吃完拉麵,隨性逛完中野商店街後應景的跟著人龍排隊買了不二家的耶誕蛋糕回旅館大吃。送我回到車站時 Lawrence (終於)漸漸安靜下來,兩眼無神地對我說:“欸,對不起我開始在時差,有點 high 不起來。“

再用力打一次他的手臂:“聖誕老公公羅倫斯真的假的你在東京啊啊!“

收到跟老羅自己行李一樣大咖的徐爸徐媽愛心包裹。除了大概一年都用不完的棉花棒和面紙,各種食品上有我媽的小紙條寫著:平時保養喝、感冒前兆喝、信封給你需要的時候備用(自己還加了“哈“在後面,我想大概是在暗示我該寫信回家啦..XD )麵條先川燙再煮不然會太鹹、等等非常 random 的註解。最精彩應該是我爸寫給我的信,粉紅色小碎花信紙上寫著:“背面抄錄的是周杰倫演唱的古典曲風歌詞,歌名就叫做《青花瓷》希望你會喜歡。“ ......... 爸!!當然向莉莉安的訂購的精神糧食也安全抵達我的小窩啦,Thank you! : )


****


聖誕之於東京,商機似乎大於溫馨;聖誕之於曠男怨女族群,只是那條找伴共渡的最後死線。在這個擁擠的亞洲城市裡,聖誕之於我,無論是記憶中或是今夜,都來自遠方。

Merry Christmas, my dears.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mas to you XD
老羅在日本了阿!

時差可能要換個幾天吧..
盡量讓他HIGH一點吶

明年就換我們去了,導遊 XD

Patty said...

merry christmas babe!!! :)
*muah*

Lawrence said...

(老羅復活中)

thisummerci said...

/fishy/
i CANT WAIT!!!! muhahha
merry xmas, eric (L)


/patty/
merry xmas to you, too!
muah muah muah!


/lawrence/
im glad u are still.. surviv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