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三鷹の森 Ghibili 美術館






None





【羅某之我愛宮崎駿行程小記 12/26】

- 超美味可頌捲早餐(心酥指數 100%)
- 吉祥寺不是寺,當地下青春雜貨書店及歐風創意傢俬遇上菜市場與百貨公司
- 十一點的天下迴轉壽司,侍者直接派送附圖菜單,企圖軟性喝止兩位想要假裝自己是日本人的觀光客繼續用不標準的發音點菜造成壽司師父的困惑 XD
- 三鷹の森 Ghibili 美術館,從一樓哇到三樓,十五分鐘的迷你電影院放映“買到星星的那天“感動得想哭!雖然館內禁止攝影大殘念,專心體驗宮崎駿的魔法才是重點。
- 路過早稻田大學,吃凡早大生皆狂推之一風堂拉麵外加博多餃子及無限續盤豆芽菜
- 偷偷摸摸回到禁止外賓的宿舍,邊等洗衣機洗好老羅的衣物邊草率討論了明天出發到京都大阪的行程,所以目前行程是:沒有行程 XD
- darn it, its boxing day in Canada!!!!

4 comments:

Lawrence said...

腳快斷了是真的....雖然說來之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不過連走三天的經歷,讓我覺得似乎上天讓我盲腸炎開刀,是為了磨練我忍痛的意識.....XDD

去你的「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惡整其一切」....lol

btw, i think i got an idea about the 京都行。(cuz cant fall asleep after 2:30am, all thinking)

Grace Lin said...

wowwww XDDD

Lemonni said...

Hey Shannie,

我看到第一張照片我就認出來是宮齊郡裡的機器人!! 啊我也很想去^^

BTW, You asked about why we missed the flight, well...it's not a pleasant one:
http://www.lemonni.com/2007/12/barcelona_sensational_and_cool.php

thisummerci said...

/lawrence/
所以活著從關西回來了欸


/n*/
mmooooeeeewww!!!


/lemonni/
來吧來吧!真的很值得看喔!*大姆哥
and what kind of airline company is that!!! g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