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好物報導 vol. 1】 謎樣的 WASEDA 塑膠袋袋





這幾天開學一直在電車上教室裡看到同學們手上抓著一個很有質感的塑膠袋。想說是去哪裡買東西,服務那麼好連塑膠袋都有型?後來發現原來這是我們校園的發燒貨,學生福利中心裡有賣的早稻田人氣周邊商品來著!有很多種顏色,但我覺得黑色拿起來好帥氣喔 >///< 而且這袋袋很實用呦,防水易收納,容量是兩個 A4 (圖是對折後的樣子)而且用手拿分擔重量,肩膀就不會像某人(就我)因為書包裝太多課本(是嗎)而疼痛好多天。

聽說消費花錢有助心情指數上升,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很多筆,還買了一枚迷你 MONO(橡皮擦界的經典品牌)竟然是轉式的,會不會太可愛!說到橡皮擦,我這一生中好像沒有把一顆橡皮擦完整地用完,通常在他們還很健壯很大塊的壯年期就會神祕地消失。曾經有幾次用到快尾巴,就很興奮 OS “歐買尬這會是我人生中第一顆被完整幹掉的擦子嗎!?“,然後說完沒幾天它一定會離家出走鬧失蹤。 = =

不過,買得這麼高興好像有一點不對勁... 我我我沒有鉛筆盒阿阿,而且已經 pencilbox-less 一年多了吧!應該自傲一下自己的勤儉持家(?)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家的鉛筆盒都是用到拉鍊與盒身脫離的時候
(合十)..
以前都是用青蜓牌的橡皮..後來都是無緣無故的"飛走"..後來就沒用這貴的牌子 Q_Q

Grace Lin said...

我好像也沒有把橡皮擦用完得經驗...
看來橡皮擦是註定要以失蹤來結束自己的啊QQ (咦這樣說好像有點怪)
不過轉式的是真的很可愛!

哎唷好希望我們也有那種袋子唷
*looks at the UBC bookstore plastic bag*(搖頭嘆氣ing)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用蜻蜓牌的橡皮擦,我生來這麼大,好像只有那麼幾次是可以從頭用到尾的。之後都嘛是斷了啊不見了啊之類的。


有轉的應該就可以用的比較徹底吧?真希望自己也可以來買一個哈。


當學生真是好,可以買這些有的沒有的。我縣在好想已經沒有太健全的理由去告訴自己買這些小玩意了。(其實是因為房間還囤積了許多 XD)

K 冷 said...

努力把我的"按式橡皮擦"用完(可以 refill 的那種,以前台灣超流行)

跟了我2年了...絕對不能離家出走~~ XP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酷的袋子..
帶它上學就是早稻田人嗎..
(內心os:我也想當早稻田人阿阿阿阿阿)

thisummerci said...

/fishy/
我尋尋覓覓找不到我心儀的鉛筆盒啊!!
然後蜻蜓會飛走.. 我笑了好久啊啊啊啊哈哈哈 XD

/小N/
可是那塊塑膠也是有點小貴,是一個 UBC clip board (想當年我覺得他炫得勒是UBC學生就要有才酷XD) 的錢!不過為了融入當地大學生活(咦?) 我還是買了... orz 最近好嘛?快點更新,我也探得很勤喔哈哈!

/月小晴/
Pentel 也有一款藍白色(非拖鞋)很好用喔
我已經好久沒有狂買文具,想說把 HP 值保留到來日本發揮... 啊是自以為不用吃飯了是不是 XD

/kL/
沒錯!就是台灣之前超紅那種的縮小板!
可是我真的覺得擦子是永恆用不玩的東西!!

/老李/
至少會有走入上流社會的 feel (屁啦哈哈哈!!!)也還好噎,就覺得是個紀念品。
然後來找我嘛!!!

melody said...

我也有一的"TUFS東京外國語大學"的塑膠袋袋
回來後就再也沒有機會用來 哈哈

thisummerci said...

原來每個學校都會出版自己的袋袋!
說到這個,我改天想要去東大還有慶應晃一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