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Mayday JUMP! in Tokyo 明日開催!



2007, 九月一日,溫哥華時間晚間七點。
五月天,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完美搖滾演唱會。

2007,十月七日,東京時間下午五點。
五月天,就只有從高円寺到台場這樣的距離啊啊。
這不是強烈的緣份是什麼!(笑)

明天在台場的 Zepp Tokyo 是五月天這次世界巡迴的日本站, 門票竟然只要 6000円而且還是自由席!然後昨晚在 google 相關心癢癢資訊的時候除了發現五月天日本官方網站,還有主唱阿信的新浪 Blog!他他他,創作才華和舞台魅力雙雙衝破表之外竟然是個攝影達人!!(大心)裡面有好幾篇日記是關於今年暑假在溫哥華的演唱會,整個就是很感動。原來那親愛的城市是五月天的起點。

人生中的第一個完美搖滾演唱會只該有那麼一個,不過我會在準時在同一時間用我們的緣份電波幫你們用力加油!Mayday, JUMP!!!!

7 comments:

karenkuo said...

阿信都在blog上號招你這種在外留學的學子。
在東京不去跳和叫嗎!哈!
還可以做個其實是溫哥華來應援的扇子/雨帽(既然夏天已經過了)。

Anonymous said...

一定要去看看阿..那麼便宜..
"脫"到東京去阿 XD

我猜他們一定有請GUEST去他們的演唱會..
說不定他們還會唱日文歌欸

Grace Lin said...

lucky u!!! omg~!

而且沒想到阿信的攝影跟文字都那麼強0_0
實在是太厲害了啊啊啊!
溫哥華那篇感覺很溫馨呢 哈哈哈

是說這個夏天有徹底覺得 mayday is everywhere XDDD
之前去多倫多的時候也剛好跟到
剛剛看了阿信的 blog 後發現
他在多倫多住的地方 跟我好近=口= 怎麼都沒碰到啦討厭~

Lawrence said...

Shannie再去一次呀~~ XDDD

Claire 克萊兒 said...

羨ましい!!!
恨的牙癢癢!!!!!
請帶我的照片一起去=p

thisummerci said...

/kk/
他差點就把我拐走了!!XD
然後我想如果我真的去了我一定會抓住機會跟他們說我是從溫哥華來的(妄想這樣會 somehow 拉近一點心靈上的距離?XD)

/fishy/
脫?誰要脫??(興奮中)
然後看節目單的確是有熱場的嘉賓喔!

/n*/
對對,就是這種到處都是五月天的 feel!
我還想不要臉地說“呦,你們跟到東京來啦?“ XD

/lawrence/
我沒那個閒錢就算我很想......... orz

/matcha/
請不要恨一個根本沒去 tokyo Zepp 的人好不好,誤會大了哈哈 XD

Anonymous said...

People should read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