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A day @ Stanford





6 comments:

Winnie said...

stunning! oh shannie 村姑 我只是想說 nice to see you last time! 我要再度給你個擁抱 我們真的太有緣了..

Grace Lin said...

美!
好像有種沙漠的感覺..

so happy to see u y/d neh!!
*大擁抱+1* XD

Lemonni said...

Shannie你回加了嗎~~

給你一個抱抱 =O

thisummerci said...

/Winnie/
(一抱)
真的,你是巧遇女王!!!
我覺得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說哈哈
camping 回來了嗎?我們還沒出去耶


/little n/
(二抱)
超級無敵熱的那天下午
我也愛你!(咦,有人說嘛??XD)

/lemonni/
(三抱)
是的!終於回來了
但是也只剩下三個禮拜厄阿!T-T
你最近好嗎? : )

Anonymous said...

又有自己一个人的
又有和朋友一起
充满风景trip的夏天
足够去日本留学的时候回味啦~~
再过一个月这里该充满日本风了吧..呵呵

pinky^^

thisummerci said...

/pinky/
想到再兩個禮拜就要離開這裡我就頭暈
不知道是在暈緊張還是興奮?
其實這次的加州行,到現在我都偶爾拿出來回味
只是在行前如此忙碌準備忙碌相聚的時候,做這種事會不會過分浪漫?

again, welcome back, dear Pinky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