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what a fun city! 新散步運動









3


想念一座城,在記憶裡初夏陽光露臉時蹦蹦跳跳的鮮色模樣。

[徵] 聽說散步正在流行:
計畫你的私人風格輕走路徑,然後讓我陪伴/跟拍。
報名現在開始,八月初雙腳開始不安份!


[咦] 似曾相識:親愛的蝴蝶教母也有做過這樣的城市漫步約會馬拉松耶嘿嘿!發揚散步運動精神,調劑身心靈健康美滿。散步主義萬歲!XD

6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嗚喔好陽光好陽光噢!!

雖然說第三張是怎麼回事...XD
這也太性感了吧!!

thisummerci said...

/小恩/
這是考完 final 後第一天的自由日
那天太陽真的很大,曬得很爽 XD

第三四張...
是今夏最新流行打工賺錢方式!
路邊超大一群路人在圍觀這位仁兄(波濤洶湧地)穿梭於車陣間提供洗窗服務。 我看得笑傻了 XD

cuddlie said...

散步報名!可以跟兩杯茶一起!

Lawrence said...

....我也要走~~

melody said...

我喜歡在大陽下散步感覺很悠閒
什麼時候回來呢???
等你回來一起去散步喔~

thisummerci said...

/cuddlie, lawrence, melody/
批!批!批!

等我八月初回去就來約去散步吧!
好期待噢噢噢 : )
非常想念夏天的溫哥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