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聽 volume 9 的久違凝靜

P1300012

好久沒熬夜了,應該說好久沒在鍵盤螢幕前熬夜了。
而凌晨三點到四點這時段靜得極至,我深愛這靜,好深好安穩。

唱盤是張惠妹的專輯,老歌緩緩牽起上段聯繫這些旋律的記憶。
我喜歡偶爾這樣,在凌晨把音樂調得極小聲,自以為聽得見無聲的聲響。

***

考完試了,至少在放假前的份量已經結束了。
就在走出教室的時候發現天氣轉晴了,而且是很晴的晴。
吸一口仍然帶點潮濕但明亮的空氣,我跳上公車再次往 main st. 出發。

路上我遇見長得好像奈良美智娃娃真人版的老婆婆。
然後搭訕藏在紅貓唱片行裡的 buttless chaps 吉他手 Lasse,還有他介紹當地的 The Fits 兩個女生。
輕快幽默帶點隨性的感性,是在春天下午聽吶,就會微笑那種節奏噢!
找不到網站,但哪天必定會去把 The Fits 的好聲音從唱片櫃子上帶回來給你聽。
或是,哪個晚上去暗暗的酒吧聽現場吧。

***

通常過了那個當下,就不會特別去回想了。
就好像,先把這些東西收藏到鞋盒子裡,打算改天再拿出來看。
但通常,只有在翻找抽屜的時候才會偶然尋得它們。

對話,晚安。

5 comments:

jeffccl said...

晚安 XD

rufi said...

晚安。:)


結果坐到地板....

Lemonni said...

我好久沒去 Main 了...
希望哪天來個大晴天時就直接衝過去!!

Anonymous said...

夜晚是個靈感偷偷進來的好時機
越夜越有感覺呦!
(有夜偷偷發現)

thisummerci said...

/jeffccl/
nights! XD

/rufi/
那是板凳

/annie/
最近天氣有好轉的趨勢噢! :D
快想個主題吧,期待我們的一日遊嘿嘿

/mary/
大同意!我愛深夜 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