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來份奇妙 combo





















時間:某個大晴天下午
地點:加拿大鄉間菜園

人物:台語巨星洪榮宏
節目:超熟齡 potluck 聚會/ 演唱會/ 採藍莓/ 卡拉OK etc.

不搭嘎指數:100%
懷疑指數:20%
哇勒是真的指數:100%
興奮尖叫指數:90%

醜一:猛小聲問友人"洪榮宏到底躲在哪裡!?"渾然不知歌王坐在自己正前方五十公分。
醜二:小鹿亂撞粉絲台詞"你好!我真的從小就聽你的歌好喜歡你!好高興能見到你本人!!!(眼框泛淚 + 多次因為不可置信而摀住嘴)",說有多老梗就有多老梗。

還好沒有集到醜三,但未來極有可能在和他全家約出去聽讚美詩的時候發生,請筆者自我節制。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張照得很棒!
期待未來的專訪...
(悄悄話)不可以偷跑唷!

said...

哈我喜歡醜二!
好可愛!!!

很好奇他的反應是什麼?

Anonymous said...

Mr. Hong said in Taiwanese that he wants to EAT! hahaha..

Good one, shainne

Cheers,
Paul

thisummerci said...

dear Matcha:
沒問題的啦! 
我會幫你牽線 哈哈

dear Eno:
他好像因為肚子餓太虛弱了
很帥地點了點頭很帥地笑了笑
大都是他老婆在跟我講話 XD

dear Paul:
我們很兩光
在天王後面聊得超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