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諸事不順半週間

快炸了好像。
充斥著爭執藩籬猜忌淚水嘆息沉默和大便事件。

我想要繼續向前走,但是二十歲的自主抗辯宣告失敗。
我想要這關係好好的結束,專程探望的你只得到了壞消息。
我想要說什麼,似乎只會引來更多誤解;不說什麼,卻帶來抱怨。
一切的一切,都被扭擠壓縮成那張模糊的臉。
一切的一切,都等待被考驗,被決定,被度過。

如果想在死線前夕設法完成所有事情,我就要開始堅強。
把夏季浪費在低潮期,未免太不上道。

5 comments:

thisummerci said...

請自哼主題曲:
welcome to my life, simple plan

said...

把夏季浪費在低潮期,未免太不上道。

夏天的夏要很夏天!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 我怎麼樣還是一直注意著, '大便事件' 是什麼...對不起, 原諒我豬頭的好奇心...可是還是....

???'大便事件'???

不過還是, 加油加油...再不行...在 picnic 的時候把煤氣分給大家吧!!!
除了我以外啦....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SHANNIE~!!!!!!

thisummerci said...

dear Enol:
thank you!
非常期待該過去的趕快過去
該來的趕快來
迫不及待夏日爽樂馬拉松 嘿嘿

dear 臭豆腐:
大便事件 = shitty events
我已經把怨念沖下馬桶了 XD
漸漸康復中!

dear nov:
N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