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東南飛前夕,街頭情報。














在 Ksenia 飛去海南島度假之前相聚了整個放晴的下午。
4th Street,Kitsilano,或是三四十年前舊稱的 Rainbow Road,無論你喚她什麼,這個嬉痞尋樂點就是要在這樣陽光普照的午後造訪。既然天氣好,就有個完美的"it's a perfect weather for shopping" 的敗家藉口。科技落後沒有影像,文字描述需要腦汁,這次就容我簡短地用消費發票代替有待生產的報導吧:
不小心讓我這無敵音樂門外肉腳在 Zulu Records 堵到一張想敗很久的 Gotan project 而且還誘人地特價。好吧,錢包,一起為夏日瘦身唄。結果什麼鬼,Zulu 的帥店員不知道是沒察覺還是該死的故意,我是走出唱片行才確定多付了張五元鈔票!心機白費!可惱啊~~~(歌仔戲式甩馬尾三圈)值得欣慰的是,後來回家路上(順不順路?當然順)到 HMV 溜噠。噢 Eternal Sunshine 好閃亮!噢住在樓上的 Amelie 拋過來的致命媚眼!噢老闆你說買一雙比較阿莎力?噢老天我 ok 的!

活動報馬:
* Vancouver:June 24th-25th 是 Kits Days,各樣促銷花車,戶外美食及露天音樂表演。
* Burnaby: 本週六 June 3rd Hats Off Day 帽子脫掉脫掉,超大型封街遊行嘉年華會,古董車展,嘿嘿當然還有 pearl drops tea house 囉!據說免消費就有機會抽中精美茶組呦!連續三年參加 hats off 老手表示,好康絕對不只這些。

4 comments:

karenkuo said...

甩馬尾三圈應該是京劇比較厲害

postcards from far away... said...

I miss Kits (L)

thisummerci said...

dear KK:
就等你親自表演給我看囉 :twisted:

dear na:
very friendly community (L)
commercial dr. 一帶也是 (L)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