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我將乘坐在空鐵的首節車廂,那個被孤立的車頭座。
向東,朝那片漆黑。


  空  飛  
          行 -------




最近心情極差。

想寫很多東西。真的祇是用想的,因為文字總在鍵盤邊難產。
想寫迷你攝影棚時電腦斷線;想寫最近看的一齣好戲時突然想起未紀錄的地理作業。
其餘不及備載的悲慘事件及片語字句像MSN框框般反覆上下於腦海中。煩人地提醒著我垃圾桶已滿。

唉,讓我歎一聲唄。



6 comments:

karenkuo said...

沒看到我在車窗外和你揮手嗎?
我是superman!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我會繼續慢慢等妳寫出來的 ^^
怎麼覺得好久沒看到妳了
嘆完氣希望下次看到妳心情好點的笑笑臉 =)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
我還沒滿, 等你來裝滿

Lemonni said...

歐~我喜歡你的文字
好有感覺^^
加油喔Shannie~

Anonymous said...

why so sad... :(
smile smile smile!!
海葵!!!
下次陪妳完到膩為止!!! ^^

thisummerci said...

dear kk, rufi, scottie:
你們三個會不會太有默契
都用"沒"字開頭!
謝謝你們喔!
最近心情好轉,像天氣!(笑)

dear annie:
謝謝你的喜歡,好高興!
還要謝謝超級細心的妳,竟然燒了 CD 給我。
真的讓夏覺得好感動!

dear patty:
其實已經有一點小膩了XD!
你可以準備發明新的,例如說"艾瑞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