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紅白黑















如果說,每段記憶都能用某種顏色描繪,在台東女中的那年,是一段由紅白黑交織而成的畫面。

潔白純真的歡笑穿梭於每天的抬便當時間,數學老師的冷笑話,還有偷偷傳給妳的小紙條裡。黑色,是端莊,是不苟言笑地發奮晚自習,是改短後用來挑戰教官的制服裙子。看到我們靠近心臟的左胸嗎?那紅刺繡叫做熱情。據說是一種在校慶運動會及班際比賽時大放異彩的顏色。噢還有,補習班那個男生的耳根怎麼跟我的臉頰一樣紅?

騎著單車,一起經歷過成功失敗,相遇離別。
並沒有,這段記憶並沒有褪色。

註一:是的,俺也曾經擁有過比較瘦的清純模樣。
註二:不要問我照片裡為什麼有小玉西瓜這種東西。(笑)

10 comments:

karenkuo said...

你知道我真的花好久才找到你
可愛的需要讓人把你抱起來轉圈圈

said...

天啊
短髮的妳真是可愛

我喜歡妳的文字 :)

terry said...

歐歐~ 清晨了還不睡~
不是一把年紀了嗎..
你也新開張?
改天抓個blog老鳥來研究一下吧~
不知道該不該講..
國中的你跟國中的我...
長的還滿像的...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because 小眼睛??

cuddlie said...

嘿 我高中時也是穿白衣黑裙的呢
不過左胸上的刺繡是深藍色的
可惜玩具熊不愛照相
好像一張穿制服的照片都沒有

Anonymous said...

妳有聽話 乖乖把限制解除!
明天巧克力棒一隻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可愛哦
年輕看起來真的不一樣
以後我會常來看哦
不介意我做連結八

Anonymous said...

*捏臉頰*!!

Anonymous said...

雖然在台灣的教育系統裡才呆四年不到
卻永遠在懷念著國小那段再純真不過的時光
妳的照片真令人懷念...
其實我覺得妳那張要弄成黑白的可能
效果會更好唷!

thisummerci said...

dear Karen:
你抱不動的...orz

dear 小諾:
其實我也蠻想念短髮的
很涼呦~

dear Terry:
好啦,你是 MAN 版的我,我是娘版的你。
高興沒?

dear cuddlie:
吼,你那年代需要狗仔隊!

dear rufi:
唉呀呀!好久沒看到妳
感動!但寫得比我好的大有人在說!
至於可愛,我覺得我的眼睛一直裝可愛!
都沒有長大...

dear Jeff:
你的頭像才是真正的青澀可愛吧!

dear catsup:
你終於來啦?!

dear 葉子:
連吧連吧,別客氣。
新年快樂喔你!

dear Patty:
今晚我們笑得很大聲耶!
哇哈哈幹得好!

dear 抹茶:
可是醬紅色就不見了說~
其實這張照片算是我電腦裡的古董了
在某個隨身碟裡發現的時候還驚呼了一聲

Anonymous said...

佳鈴你真是太可愛了 (心)
好懷念高中時代呀!
這張照片給我一種熟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