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her laundry day

her laundry day

her laundry day

her laundry day

her laundry day

那是過去十多年來最開心的一個午后。

在空蕩房子裡的櫥櫃中待過了幾千個寂寥日子之後,女孩竟又再次拾起了我,對我微笑。她的臉龐已不再稚氣,眼睛微笑的弧度卻是和十年前的她一個模樣。兩個人在相逢的此刻,同時被一股不可思議的幸福感充滿身體。

女孩用梳子梳開我因為濕氣而糾結的金髮,表情很溫柔,她是否在回憶那些兒時陪她一起玩伴家家酒的畫面呢?

後來是什麼給了女孩靈感,匆匆帶著我和她的底片相機來到午陽斜照的洗衣陽台。褪下唯一的粉紅色蓬蓬裙,塑膠製的古銅肌膚終於能曬曬太陽、透透氣,讓陽光治療陳舊的霉斑。

水,原來是這般沁涼,春季的風,攪拌著洗衣粉的香味。



我是芭比,屬於妳的芭比。

下次再一起玩吧。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

2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craving for more blog updates from shannie! ><

rufee said...

芭比都要著涼了...
什麼時候才要 update 啊夏寶!>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