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Day 4 to 7【iloveblog】奈良美智的 A to Z Cafe



















A to Z Cafe 奈良美智在東京青山開創的一間小餐館。小小的 Cafe 中央有個他親手搭起來的木屋、望進去就是奈良美智平時作畫的工作室和滿牆的彩色草稿。

手邊沒有兒時照片所以貼一下奈良美智眼中的女孩。和他筆下有個性的憂鬱娃兒不一樣的是:我小時候最愛笑了。遇見誰都笑、看見什麼都咯咯地笑。聽說我媽為了拍下我嚎啕大哭的樣子、在拿起相機前還偷掐了一下我的嫩大腿肉。

之前不久才看了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這部紀錄片。有個畫迷小女孩對奈良美智說:悲傷的時候、就好想呼喊你的名字。

我想、那麼當我露出微笑的時候、會想呼喊誰的名字呢?

6 comments:

K 冷 said...

hahah day 4 to 7? XDDD
所以這篇濃縮了 smile, hunger and 兒時照片
不過回謀一笑百媚生在哪阿? A_____A

ps. i love the idea of a house within a house~

Grace Lin said...

哈哈你媽媽也太可愛了!
奈良美智超酷的啦我好崇拜他~

SL said...

我喜歡那個peace sign!

Lemonni said...

之前買了一本奈良美智的書,描述他一路成為知名畫家的心路歷程,變得更愛他的畫風 ♥
我也好想去 A to Z Cafe 喔!!

andykun said...

lol 4 - 7...
Wow the cafe is so cute :D Geez where is it in Tokyo? I missed it...

thisummerci said...

/k-len/
...... 被抓包了 XD

/n/
我也超愛奈良美智 >\\\<

/SL/
it must be really cozy in there ; )

/lemmoni/
阿阿阿我也好想看他的書!
那部紀錄片也很有感覺呢 : )

/andy/
its at Aoyama, somewhat close to Shibuya... omg i miss tokyo so much its killing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