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thank u】 夏妮噴淚二十三之等等航空生日浪漫驚喜艙

23rd birthday

這應該是吞了迷幻香菇之後才會有的輕飄幸福感吧。

傳來生日祝賀簡訊的親朋好友、謝謝。
從世界各地捎來臉書上或熱信箱裡祝福、原諒我失聯多時的遠方朋友們、謝謝。

人格心理學的優秀美女講師/ 最佳驚喜堤拉米蘇下午茶咖乘三、謝謝。
輕鬆說聲嘿!生日快樂或裝傻問我要怎麼過生日的演技一流 LEers、哈哈謝謝。

加菜又特別附贈象徵展翅高飛鵬圖大展滷雞翅的一心麵典、謝謝。
寫粉紅蕾絲卡片的用心女孩、寫動感大叔木板的緊張手繪家、謝謝。
被我死心塌地信賴的瞞天過海金光黨、謝謝。
即將相伴遠走天涯的伴遊美女、謝謝。
就算是跳跳跳也要陪我吃晚餐的超級瑪莉熊、謝謝。
生活中帶來各式無限 kuso 歡樂的路人甲乙丙丁、謝謝。

當然還有...

三十九位榮譽金牌贊助紐約機票之你們瘋了之善男信女、謝謝。

真的謝謝。


很久沒有感動到噴淚了。:' )

6 comments:

寫動感大叔木板的緊張手繪家 said...

哈哈唉唷^^
看到你開心我們也開心!
生日快樂唷!

Lawrence said...

牛牛//

just for you to laugh again....
Pinky 在 4 月 1 日提出這個 idea 時.... 我以為她在說愚人節笑話........ XD

Patty said...

urgh
i keep telling them to just buy ONE WAY so it'll be cheaper......
wtf that ticket just cost me $20, you BETTER f&$^king enjoy your NY trip!!! lol j/k lah
happy birthday my dear :)

變身超級瑪莉的玩具熊 said...

K 書再怎麼忙 摔傷再怎麼不方便
人總是還是要吃飯的嘛 ;)
很高興妳喜歡大家送妳的禮物唷 生日快樂!

現在該收收心 趕快用功讀書啦 (玩具熊真掃興 XD)
考完試大家再正式幫妳大肆慶祝!!

nana said...

開心就好!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開心什麼勁,可是昨晚就是給它粉開心=D
記得把那張美麗的機票帶去機場用喔..=P
生日快樂~~

PS.超級瑪莉熊...我覺得這個很讚耶XD

yaz said...

親愛的
好久都沒有你的消息啦!!
雷龍在台灣很想念妳
也懷念以前一起聊天的日子

如果有回來要跟我聯絡歐
希望妳一切都好
雖然遲了點
生日快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