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i love blog 5】充滿回憶的沈睡蘋果




小名旺福的蘋果 MacBook 的心臟在離開東京的前一個禮拜睡著了。

旺福 MacBook 帶到吧台模樣的 Apple 維修中心那天,東京正下著六月末的梅雨。連結測試了幾分鐘,旺福被翻過來翻過去,接上不同顏色的電線之後,Bartender 帥哥緩緩地對我用半日語半英語說:“小姐,你電腦裡的資料全部不能復原了。我很抱歉。”

他的 T-Shirt 上寫著 "Relax, I'm on it."

前一刻還正考慮把帶旺福到醫院看病的經驗拍下來記錄一下,聽到這句判決時,還沒來得及分析該是如何反應之前,眼淚就直覺地落下了。為什麼是一個禮拜之前,為什麼我都已經把要 backup 的空白 DVD 買好了 為什麼~~~~~!(此時邊哭邊跟也很無奈尷尬的 Relax 帥哥碎碎念說我來留學一年欸全部的照片和回憶都在裡面欸我下禮拜就要回國了耶嗚嗚嗚嗚 ToT)

後來我一個人去唱了一小時傷心的卡拉 OK 哀悼這悲劇。


親愛的沈睡蘋果,你什麼時候,你會不會哪一天醒來呢?



後記:換了新心臟的旺福不認媽了,i-photo library 空蕩蕩的,桌面雜亂至極甚至 office word 都沒有。每次看到別人家的白滑貼心寶貝我就感傷!哼 *淚

8 comments:

pinky said...

你的照片都太漂亮了
所以被鬼偷走了 :)

Anonymous said...

告訴你喔!
我光ipod nano 就吃了三台 “3" 台
而且我都還沒有真正在那小螢幕上聽音樂看電影之類的
我就已經被迫拿過三台還新的
要不是她是贈品吼!
不然老叫我跑遙遠的蘋果店,又修不好
店員還很高興的說:廠商換了台新的給你
我:喔真好!那可以幫我試過嗎?
店員也得意的說:沒問題
結果....店員:好像也是壞....
店員:沒關係! 讓我已最快速的“速件“處理幫你處理
他還給我看維修單尚有附註:送修後拿到新的還是壞掉
店員都尷尬了....
我也好心腸的>>算了!

Chord Chung said...

咦?結果還沒修好?

Lawrence said...

shannie hug hug....

i got quite some photo of you and Tokyo in my HD..... maybe you wanna grab those?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this is god's way telling you to make new memories!!!!!

Aww..I miss you so much!

Grace Lin said...

cheer up 夏妮寶貝!!><
我能理解那種痛...(很懶的backup的過來人)

但是,你在東京的快樂回憶不會因為照片被鬼偷走而消失的!因為你真的曾經著著實實地在那裡活了一年半呀,it has become part of you and part of your life, nothing can ever change that! =)

而且 cat 說的沒錯唷,now is a good time to make new memories, I believe that sha's life will only become more and more 精采!

thisummerci said...

/pinky/
討厭的鬼!>"<

/mary/
整個很多 update 喔!
真是辛苦你了,我的 ipod 也常發瘋..
所以現在蘋果用的怎樣?
上台北打拼得怎麼樣呢?

/chord/
應該是還不敢拿去修,怕被判死刑 T-T

/lawrence/
can you burn me some of those photos, please? for iloveblog im running out of stock T-T

/cat/
cat!!! me miss you too!!!!
thank you la.. but somehow 我已經很少拍照了,大概還沒好... but i'll try bringing my camera with me from now on : )

/*n/
thank you n baby...
真是感動欸.. :' )
吼吼好想趕快存錢趕快鼓起勇氣去修修看 >"<

dennis said...

這次去京都把那一年的照片補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