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day 23】 喜歡


Carmel Beach, California


昨日心情大好!

- 改掉平常匆匆忙忙的壞習慣,早起悠閒地坐上電車提早十分鐘抵達校門口。
- 日文班上同學們吃京都來的餅乾吃得很開心,很認真做口語練習。
- 中午和感覺有陣子不見的、剛到早稻田就認識的朋友們一起吃飯耍寶。
- 很乖沒蹺課。隔壁喬許同學打盹很可愛,下課有他的帶領借到下禮拜要用的課本。
- 分秒不差,剛走上月台進站的就是直通電車,不用換車直接把我送回家。
- 思念洶湧而至,進房間啪!一聲打開電腦就上 msn 就往各 blog 巡視你的最新生活簡報。
- skype 大好物!視訊女郎愛表演下樓梯這種老梗,但久違的寶貝還是笑得很誇張。
- 晚餐時間帶來的小果汁機終於派上用場,它的處女作是 whipped cream.
- 和未來設計大師瑪莉討論關於明年暑假台東設計展的籌備夢想構圖,亂熱血一把。
- 洗完澡把 i love blog 盡情逛完一圈,留言 spam 到凌晨三點方罷休。


都是一些小事,都是一些我好喜歡的小事。

5 comments:

Lawrence said...

最後一句好甜蜜....來奏樂~(打開iTune聽最重要的小事)

Anonymous said...

wow..充實的一天哦 : )
我想我和妳一樣也過的差不多的日子

thisummerci said...

/lawrence/
哈,我也想到那首歌!
啊啊,好想念五月天演唱會那一夜啊~

/fishy/
嘿嘿真的嗎?那很好啊!!
我覺得開心的話,時間過得很快 ; )

Claire 克萊兒 said...

天哪~夏美眉!
妳真是stalker queen!!
好不容易抓到時間更新
當然要好好把握=)
不過 我的周公已經報到很久了
所以我先去會會他了

thisummerci said...

/matcha/
嘿嘿,快去睡皮呼才會美喔!
抹茶老師在說我都馬有在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