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day 21】 溫柔與出走



跨越幾個季節,飛過一整個太平洋,去年耶誕節來自妳的薰衣草護手霜,把溫哥華那個初春的圖書館味道一併打包罐裝來到東京。最近,總是忍不住偷偷搽上薄薄一層滋潤的攜帶式溫柔,放縱自己以嗅覺的記憶混淆時空。

關於週末出走,我明天也乘新幹線往京都出發,或許能和抹茶寶來個落楓巧遇幽會?(笑)日本的手機能直接收發 email 的呀,有什麼事直接透過你的電腦發郵件到 shanniesideup (at) ezweb.ne.jp 唄!友情無料!

凌晨一點半,也該開始準備行囊。回頭見,親愛的你。

6 comments:

alto said...

最後十天囉~
大家一起加油
千萬不要出走喔 :P

Lawrence said...

啊呀?

才一天發生了啥事?夏牛一口氣連貼四篇喔?orz

週末要去京都?自己一人嗎?去時幫忙物色好旅館喔~ 感激!

pinky said...

dear shannie,
心有靈犀這件事該怎麽解釋呢..??
我本來是要跑過來告訴你
晚上我去看英文課的play
舞臺上有[big love]和[mother courage]裏面的演員
被她們激情感染的同時整個就是很想坐在我旁邊的你 恩
然後..不知道為什麽這個學期大家都沒有一起學習了..
眼看就final真是害怕..
溫哥華很冷卻不下雪
希望你旅行的每一站都很有感覺
我們頻率相同所以我知道你看到的就是我想要看到的:)

Grace Lin said...

日本手機可以收發 email 這點一直都讓我好忌妒啊啊啊啊 T____T (雖然說,最近 email 都是收到 ubc 來的無用 spam..orz)

去京都要好好地玩喔!!
回來波照片呀!XD

K 冷 said...

欸!!

那我因該發 email 到妳的手機而不是 gmail T------------T

thisummerci said...

/alto/
挖,剩下五天!!
真的要好好加油,持續到最後!!: )

/lawrence/
啊不行喔!?XD
週末去了名古屋附近的豐田市拜訪我阿姨。
整個就是沒時間幫你看旅館,不過有看到一些新資訊,哪天上線再討論一下吧!

/pinky/
好感動的留言 : )
我清楚記得那幾個和你一起看戲的夜晚吶。
那是冬天踏入春天的交會口,氣溫像現在一樣低但是總有燦爛的陽光。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日本人把十、十一月這樣的溫和秋季天氣起了個美好暱稱:小春日和。: )

/n*/
哈哈在從京都回家的巴士上和 eric 用手機即時討論吉娜生日驚喜籌備和愛瑞克現況報導的經驗很酷!XD 我京都才去了一天,而且到第二個景點的時候我的相機電池就陣亡了 orz 但的確是個美麗的古城 : )

/kL/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沒有來得及收到你的 email... T-T
看到大家吉娜生日趴的 update, 還真是 high 啊!! good job karen and y'al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