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過期封包裡頭一些不願意忘記的

記憶這個抽屜沒時間整理,很亂喔。
而且凌亂到有些片段遍尋不著,有些畫面支離破碎。

是不是看見映像、讀過記載,我們才會記得,記憶重新復得?
就只有這些而已嗎?就到這裡了嗎?



我是多麼害怕遺忘。



photo by KarenKuo


photo by Rufi or me (?)


photo by Rufi


年度最佳伴手禮:全宇宙獨一無二,拉拉山隱藏版,茄哥外加水蜜桃姊姊高尚禮盒


年度荷包最傷之終於來去之下次換我請之日本居酒屋初體驗 ﹫ Guu


或許是一生最痛,腳趾與眼淚獨白 @ Nitobe Garden


不小心從牛皮紙袋內滾出來,那年二十歲的生日禮物我仍舊感動。

YVR
飛向太平洋,Sept 12th. 2007.


貓空纜車(及人潮長龍)用看的就好,驅公車前往深坑老街吃豆腐才是王道。


注意,年輕人出沒!西門町創意市集

5 comments:

Terry said...

哼哼這次還不給我坐到沙發XD

said...

第一張怎麼這麼可愛!
果真是有愛有差, kekee...

阿忘了問妳的 MacBook 用得怎樣?
有沒什麼幫得上忙的?
我一直還在等待行李與桌上 iMac,
這段時間只能依賴 PowerBook,
每天都抱著睡覺覺得真是很重要啊。

thisummerci said...

/terry/
我的沙發久違你的屁股
(好怪的歡迎詞阿...)


/eno/
挖哈哈,我相信相親相愛就可愛這種說法(哪來的?)
我的 macbook 後來有拿去換好了,感謝衣服幫我安裝也 settle 好了一些東西(你看照片裡我們的蘋果日多開心阿!哈哈),但是整理方面我還不是很上手所以資料超亂的(嗚)我也想把它變成我的整齊的萬用寶貝!!

然後很奇怪耶,我在 PS 上修好的照片顏色跟上傳到 flickr 之後有一點差別,是 macbook 的關係嗎??還是我眼睛的錯?哈

Anonymous said...

你的每一張照片感覺都好有質感
而且我發現你越變越漂亮了歐

在台灣很想念你ㄋ...

thisummerci said...

/yaz/
我也超級無敵想你的喔!
在台灣要保重,等我回去陪你坐公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