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早稻田式迎新應援!



Welcome Party 好好玩!
應援團長很熱血(校歌蠻好聽欸),自我介紹重複二十遍很累。之後的賓果遊戲很嗨很高級,連線前兩名獎品竟然有 DS 和 i-pod nano!兩千円入場費除了生啤酒和沒包東西的白飯糰之外都花在這上面了吧?!之前聽貴志前輩說大家對每間大學都有不同的刻板印象:東京大學很嚴肅很守規矩(邊描述邊做打領帶及推眼鏡的動作)慶應大學滿街會走路的名牌精品(整理領子梳甩秀髮),至於早稻田大學 ... " likes cheap beer, crazy, but friendly "。啊哈,我就愛這味。

9 comments:

thisummerci said...

看得到 youtube clip 嗎??

Anonymous said...

看到!
好high啊!!!
shannie i miss you... :(

Anonymous said...

那個男的一定參加過應援團
沒有綁布條再頭上有點遺憾

K 冷 said...

hah 好不一樣~ 好有趣~ =D

Claire 克萊兒 said...

哇哈哈哈~
好活潑的學校!
真是熱鬧阿!!!
我們這裡的迎新會可能會比較晚^^
真不愧是東京 步調很快
鄉下就隨性一點囉^^"

Lawrence said...

(倒在地上滾)

Grace Lin said...

hahahhhaha omg! XDDDD
真是辛苦他了~

Terry said...

看起來好好玩的樣子..

啊哈Shannie我終於又可以在你的BLOG上留言了!

(要問我是怎麽好的,說實話我也不知道……ORZ 以前有段時間不可以在Chord的地盤留言,後來也是自己慢慢好的……= =)

thisummerci said...

/patty/
high high high! XD
i miss u too patty!!!
its okay, at least i get to listen to ur voice recording when i miss u too much.. : P

/fishy/
他好像是應援團團長!!哈哈
原本有戴一個超有 feel 的學生圓盤帽
大概是怕動作過大會飛掉所以沒戴著吧

/k cold/
現場氣氛很夠哩 : )

/matcha/
開學了,我的媽!!!
第一天就很帥氣地遲到了我!! orz
記得跟我說鄉下好玩的事呦
我上週末去了長野和愛知,很美哩!

/lawrence/
somehow, 應援 people reminds me of u ne!! lol

/n*/
但是他本人好害羞,跟他拍照他超靦腆!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騷包?XD

/terry/
啊,歡迎回來留言版的懷抱!
我看到新 blog 拉!多 update 喔喔喔!
想要來去坐一下哩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