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day24] 飛逝於公車捷運間的流轉時光





今夏,七月,於台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沙發真是坐的平穩又安逸

Anonymous said...

忘了說

很喜歡你的照片
顏色都好漂亮
不過我對在公共場合不畏眾人目光拿著相機猛拍還是有很大的恐懼

順便借我公告一下
我的電腦中毒了
請不要開我送的任何東西

thisummerci said...

/Zoe/
哈,謝謝你來捧場哩!
你看,退燒得多快啊都沒人來了 XD

我一直想要突破那種拍人物的害羞感
因為,生命體的確能為一幅美好的影像添加許多故事與感覺吶 :)

Anonymous said...

天啊~好懷念在公車椅背上亂畫的年紀,
妳的照片好棒!!
我會常來逛逛的~

PS:真抱歉從每日一文活動落跑了(上班忙到爆炸),但我堅信這是一個很棒的活動!

thisummerci said...

/3/4左臉/
立可白的年代是嘛?XD
還記得大家都喜歡用立可白在牆上畫告白雨傘,或塗鴉學校書包的背帶,以為很帥氣...回憶吶... *感慨地遠目

公事忙碌真辛苦你了!
Blogging 沒有問題,隨時都可以更新!
期待看見左臉更美好的影像與文字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