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day08] 通往十月記憶的票根

do over


在觀後熱潮消退四分之三之際,我終於鼓起勇氣在今夜雙重點擊了標明"一年之初原聲帶"的檔案,企圖藉由聽覺重新喚起曾經停留在視網膜上的遠久記憶。

敲在耳膜上,我聽見隧道裡濃濃的光影乍現,我聽見蝴蝶如何溫柔地用聲線縫合迷失者心頭上的傷。近乎神貫注地在塗鴨本上胡亂寫下對於每段旋律每段對白的感觸片語與延伸出的雜亂思考。

又回想到溫哥華影展觀後的激動,和導演及榕容前往講談會場地的隨性兜風聊天,以及清晨八點到機場送他們返回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足夠的時間把這些難得且珍貴的記憶完整記錄下來啊。

那不如先和電影票根合影吧。

10 comments:

Lawrence said...

ano.....原聲帶在哪裡買?

Anonymous said...

Do over的票根我也有留xDDD

Anonymous said...

色調好美
Shannie looks so charming in the picture...!

Anonymous said...

我反覆聽很多次了呢
真的會以直讓畫面重現
然後真的想要買 DVD 回家
記得我們要一起看哦!

thisummerci said...

/lawrence/
這人家送的 ;)

/terry/
我什麼票根都有留,但是亂留。XD

/lydia/
啊謝謝
這是我第一次把圖片改成單色
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orz

/jessica/
沒錯,根本就是把電影再看一遍。
好!一定要一起看噢噢!

Anonymous said...

照得很棒耶! :)

thisummerci said...

/jackie/
謝謝!:"D

我想去你那邊留言
但是似乎所有的 MSN space 都不大理我...

said...

因為小香的每篇文章都太美妙
所以我不得不認真又認真地留言
可是好像每天總來不及整理好心情般
轉眼間就堆積了好多天沒有在這裡留下踏過足跡的日子
轉眼間就這麼多篇!!!!!
我終於來努力留言啦!!!

said...

那看起來是妳手寫的字體?
是怎麼跟妳合照噠?

thisummerci said...

/eno/
>所以我不得不認真又認真地留言

我終於看懂這行字了!哈哈哈!
然後小諾來留言真的超級開心的啊!
尤其是開啟 gmail 信箱(回應通知)
看到諾的名字 "唰!" 一排下來真是令人心跳三百!XDD

字是在電腦上用筆刷寫的
好想買手寫板...
可是我也好久沒用手認真寫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