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day02]煙、花


















這是去年夏天,在軟沙及笑語中留下的微弱手震記憶。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first one looks like lights dancing!

Anonymous said...

Shannie很喜歡拍煙花xD

Anonymous said...

我想起很愛的印象派畫風
有時候我的手震作品,也會讓我有"用光線作畫"的錯覺..
喜歡第一張,晃動得太美了..我作不到的境界>"<

Anonymous said...

好美

Anonymous said...

wooo u went to fireworks too?

Anonymous said...

第二張
還真的有像在跳舞呢!
懷念~

thisummerci said...

/sl/
gotta love fireworks when they dance with music :)

/terry/
被發現了 :P
但是拍出的不是太暗就是超晃
所以只能一直走模糊路線 XD

/lydia/
"用光線作畫" 我喜歡這說法!
其實我也常做這種事
而這影像的美,完全是巧合還有 PS 的功勞,
說真的我還不太會用相機 orz

/illustration again*/
thanks, you too! :P

/andy/
that's right!
i went to all 4 days last summer!

/mary/
去年暑假真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