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I heart Taiwan:同床兩夜,搖曳酒液中的醇美與純美。














和你們在一起,就算是呆在旅店跳轉電視頻道也不無聊! 尤其是收看許純美和小男朋友的苦戀報導。幸好剛才從 7-11 買了酒精濃度 2 % 起跳的飲品,可以一邊反胃一邊 high。
下次誰不陪我喝台啤我就 ... 吃更多的雞胗!

p.s. 我真的覺得這張的有抓到微醺的神情!
p.s.2. 連睡 12 + 6 hrs,連 blog 都堅持要和床有關係。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瘋了喔!到底幾點睡啊!
這feel來得時間很早嘛!!!
還有
是"飯店"不是"旅店"

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i heart taiwan
你這酒鬼
大家隔天都投降了,就你還喝
還想多喝兩灌咧!你瘋了
我都已經臉紅昏昏心臟蹦蹦跳了,虛~

(圖怎麼沒有林MARY咧)

Lawrence said...

喔!有酒!

shannie什麼時候喝成這個樣子啦?

thisummerci said...

dear mary:
難得回台灣一次啊,不喝台啤怎嚜跟良心過得去?
沒有 mary 是因為它是抓"茫神韻"大師啊!

dear Lawrence:
看到酒你就浮出水面了!嘿嘿
我哪有喝成什麼樣子,臉紅紅而已!

Anonymous said...

是我..是我..
哈哈..要不是我不能喝酒..
不然你就可以看到我喝酒的那個膽小樣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忘了留下我的大名
(太紅不能讓別人發現)

thisummerci said...

我想看你的喝酒樣莉地亞!
跟你說我今天有喝到台啤!(驚)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好久沒出現囉!!
趕緊來惡補一下
最近
都在品嘗紅酒以及白酒
接下來
就是期待的加拿大冰酒....
下次
來給它喝個暢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