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行進中,請抱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hannie....動作還真快!
(又偷偷photoshop...)
下次要照請標題: "偷拍中, 請先買保險"
跟你shopping真棒^^
下次找一天不用急著回家的時間~逛個夠!!

thisummerci said...

photoshop 是一定要的啊
但沒想到我手機的畫質還不賴耶!

逛街逛街噢噢噢!

Anonymous said...

天啊啊這是手機照的喔?! O_o
完全看不出來~~

>"偷拍中, 請先買保險"
這個讚哈哈哈哈 XD
shannie 的 paparazzi 技術真的是越來越強囉

Lawrence said...

第一次來捧場!Shannie加油~~

Anonymous said...

照得好棒ㄡ~~
每次來這邊都會看到超棒的照片
我決定通識課學拍照
即使我的手機沒你那麼好
ㄏㄏ...

thisummerci said...

dear n*
偷拍是件刺激的差事!

dear Jeff:
不用換阿,相機送我,我手機可以借你玩幾天 :P

dear Lawrence:
thanks! you too!!!!

dear yaz:
我也只是初學者呀!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