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8, 2006

I heart Taiwan:始


















關於這次回台灣,對我來說比任何事都要令人興奮。從兩個月之前就開始準備行李、印地圖、記筆記... 忙得不亦樂乎。就好像自己要到某個陌生國度闖蕩一樣;既緊張會漏掉什麼,又簡直想現在套上布鞋就出發。

但是,台灣明明是我的故鄉啊。

在行前,我忐忑著四年間的轉變該是如何衝擊這個暫時回家的小孩。是東南亞溼熱的氣息?是混亂複雜的交通網?還是一張張 1400 個晝夜沒親眼溫習的臉孔?腦海中閃過大約六三四百三十七個問號,直到巨型鐵鳥輪胎在台灣的土地上倏地摩擦出唧唧聲響,機身隆隆晃動。

睜開眼,我隱約知道,

這將是場精采絕倫的冒險。

5 comments:

thisummerci said...

這是"溫哥華我回來了"的正式宣言。
台灣遊記不定期更新(L)

said...

我強烈期待妳的照片 :)

cuddlie said...

啊哈啊哈 真是太好了~~~
不只期待照片更期待妳的文字!!!:D:D:D

thisummerci said...

dear Eno:
啊...那個..不用太期待啦
照片本身就馬馬虎虎
再讓我這個 PS 肉腳玩弄一下,大概就毀了
請發功賜與我一點 PS 手感吧!!!!

dear Erica:
我會加油努力拷貝這四十天來寫的流水日記滴!

Anonymous said...

歐!迫不及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