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假期開始了結束了

我睡不著,所以來更新一下近況。
總覺得自己的 blog 太文字了... 就是說,大多時候寫得太抽象或正經。其實只不過是個平凡人啊,白話文應該要和胡謅的文字遊戲作點平衡才是!那就以愛睏之名行個流水帳之實唄!

噢耶小記過去兩個禮拜的小小假期。
也不算假期吧,就算沒有上學,還是在一大堆工作班次及大小的雜事中度過了。除了終於和好朋友排到茶舖班,夏滿足了些學期中無法滿足的欲望。例如單人遊走 robson 例如薑體驗!例如說在電影上檔(真期待)閱讀 Da Vinci Code。解碼進度四分之三,持續料中劇情傾向但非常享受吸收新的有趣知識。作者吊人胃口的功力了得,但有可能因為自己不是天主教徒或基督教徒,書中的聖經故事大爆料好像沒啥刺激到心臟。另一方面,期待已久的等等主義研究社會議起跑,非常嶄新感!有些事情仍等待上手與考驗,努力!噢說到等等,終於等到和 Erica 相約 Infuse teahouse 聊它個天南地北。果真,one on one 的私密暢快感令人上癮。

兩件有意義的事,今天發生。
下午赴約 city square 與在 Blanche Macdonald 上課的未來化妝師 Li 小姐碰面。原本超期待自己會被大改造成光頭塑膠人,連 blogging title 都想好了(光頭現場直擊)但不巧的因故取消。呆就噗!目賭美容學校的廬山真面目,早就讓夏熱血沸騰過了光頭。走進被無數燈泡環繞的教室內,每個型女都正持著毛刷為自己的俘虜作特效妝容;有的胳膊上被燒了個血肉模糊的大洞,有人正為異形的綠色起泡手掌著色。而我,據說是被路過的豹賞了一爪,留下了深深的爪痕。總之是超級正點的經驗,謝謝莉! 傍晚,我看了 Fahrenheit 911。盡量對政治保持客觀,畢竟它出於主觀。但戰火影像及無奈的淚水令人沉重到不行。那些死亡及失去,不是幾小時前體驗的特技效果,卸妝油能抹平一切般簡單,它是殘酷與真實。陪看的老爸在旁,我得憋著不哭。心得:peace no war. 還有好多好多像是珍惜,像是生命價值,像是內心的懦夫及種種。

關於計畫及未完成。
慾望清單可長的勒。但眼前最火燒屁股需要的是一本新的 agenda... 好把我的物慾情慾外慾來個一網打盡啊!

現在時間,凌晨 02:24。
勉強讀完這大篇鬼扯的親愛的你,晚安。 :D

10 comments:

karenkuo said...

我早上看的所以早安。

cuddlie said...

哈哈 我也是早上看 blog 所以早安
看起來過得真是充實!

不好意思讓妳等等等等那麼久
(我是等等主義的實踐者 :P)
很開心跟妳聊天

prettyflyche said...

很豐富的生活阿最近!

Anonymous said...

你沒有拿summer school 嗎? 有假期好好喔。
大家每天都過的好充實喔, enjoying the sun, so nice :)

Lilian said...

我也是早上看到的~

而且也過的很充實!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日子好像很..充實喔XD~
哈哈.期待你回台灣的日子嚕~~~
國中同學有機會在.聚一聚吧

thisummerci said...

dear kk:
早安!
我們什麼時候約會呀?
我星期五開會前是OK的
星期六除了買菜也都沒事 :D

dear cuddlie:
早安!
真的相談甚歡捏!
謝謝你終於帶我見識了 Infuse..
好讚阿阿阿

dear Ms.Che:
還好啦,只是沒把發懶的情節寫出來..
你呢?最近好不好哇
應該是拍照拍到手指抽筋唄?
拍得非常好呦,加油挖寶貝!

dear Sam:
有哇,但是我連課本都還沒有買..
今天天氣超級美麗!
夏天的美好感覺又回來了(L)

dear Lilian:
哈,再一個早安!
Lilian 最近好嗎?
感覺好久沒見到妳內~

dear 戴肥:
超級期待回台灣的日子!
我要拼命玩拼命吃拼命買
然後,再繼續拼命玩拼命吃拼命買!!!!
同學會是一定的啦啦啦!
哈哈等不及了~

melody said...

最近好嗎??

Da Vince看完了嗎??
我等不即想去看電影囉!
但是也許還是得等待到六月初吧

thisummerci said...

dear Teresa:
我前幾天終於把 DVC 讀完了!
非常期待星期一去看電影!!!!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website with a lot of resource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