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愛,和旅人的行腳版圖。











我註定是個旅人的,這字句不時於心底深處漾著。

愛旅行,
因為愛發現,愛探險,愛腦海裡勾畫的七彩風情。
因為愛尼泊爾印度的變形蟲圖騰。
因為愛西藏埃及的消逝記憶。
因為愛希臘西班牙義大利的暖酥酥手風琴聲。
因為愛紐約曼谷東京的花樣繁華。
因為愛這世界地圖上的未知島嶼及小鎮。

習慣透過電子窗口,伸手捕撈我未完成的欲求不滿。
習慣以饑渴的眼神閱讀書店裡 lonely planet 的藍色年鑑海。
習慣使用精神上的虛擬圖釘,在每一個想落角之處。
習慣對自己對別人說:我想旅行!


我注定是個旅人的。
從百分之二到無限擴大,敬請期待。


p.s. 按此發現你的世界地圖百分比。

9 comments:

said...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上
也只有旅行才能完全和自己相處

Shannie 滿二十的第一日來奉上香吻一個
*chu*

Anonymous said...

oh shannie baby happy birthday!!!!
i'm really sad about now going to your party..... blame ubc for scheduling me the 8:30 exam!! i hope you had fun though~ :)
ahhh miss you miss you want a big hug! muah!

ah i've only been to 2% of the world?! NEED TO TRAVEL MORE! :)

thisummerci said...

dear Enol:
寂寞星球是因為寂寞
才擁有憂鬱的藍色的封面嘛?
常在思考一個問題:
究竟想不想要獨自旅行
能靜靜地看入最細微的角落
卻身邊缺了個能共同歡笑分享的出口..
hmmm, hard.

dear Patty:
thank u, girl!
no worries, we will so party after the yucky exams!
and i got 2% too!
thats exactly what i said after i did the quiz! XD

Lemonni said...

That's a fun site :D
Hey Shannie~I think you can be a great great 旅行作家唷!!

thisummerci said...

這幾年旅行作家這職業似乎非常熱門呦!
出書?我?
拜託,這四週隨手一抓都是更該出書造福大眾的 bloggers! XD

但近程的目標
是製作一本私藏的旅人隨筆塗鴉剪貼簿...
哎呀
我˙想˙旅˙行˙

karenkuo said...

我也有去算這個可是我覺得去過一個國家的點然後把整個國家塗起來實在太bias
如果我有金主的話我希望能好好把全世界都好好探過

Lilian said...

我也愛旅行
每年都很堅持要坐飛機出國
不管是遠是近
今年原本要放棄的我 似乎露出了一線曙光~

我要去旅行!!!

Anonymous said...

才1%的我..也要去旅行!!>__<

thisummerci said...

dear kk:
的確太隨便了點
光是台灣就夠我慢慢以芝麻速度
填補每個值得造訪的地方

dear Lilian:
thats the spirit!
旅行是無敵霹靂有益需要持續的嗜好!
原來身旁這麼多旅人吶!

dear Nana:
和你同名的動畫千萬不要殺 XD
OK 的!
趁年輕,快啟程吧!!!!(熱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