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思緒於今夜滿溢

我想我瘋了,把你儲存在那地方的過去於一夜之間回顧/閱讀完畢。
明知道文字是充滿力量的。

是的,你給予的力道這次重重地衝擊了我,以一種優美的致命姿態。

該怎麼說呢?
從前單純地崇拜著你用詞遣字的智慧,你所遊覽過的彩色映象。對於其他精神層面的剖析,只是模糊懵懂地大概掠過。現在踏入那片你口中的傳奇地帶,已不再是冷眼局外人。有可能不是百分百,但我無恥地猜想我領悟了我之前沒可能領悟的什麼。

你的堅持,你的出發點,及你的熱能從螢幕中奮力彈出,在極短的時間內一一命中我匱乏精神庫存的羞愧靈魂。而這尚未準備好的心臟,在接受如此大量如此無可避免的發燙信仰後,激動地收縮膨脹。激動得近乎落淚。

"無法如此完美的。就算在字裡行間找到了彼此的小小共通點,你能所以然出那個所以然的精神?"黑暗坐在我的左肩質疑。

"相信,就有力量!面對你的課題。愚者選擇自怨自艾地躊躇不前。你們在不同的時空有著共同的理想。"右肩那團閃亮亮的白光著急地一邊跳躍一邊趴哩啪啦訓話。




深夜,夏拍拍右肩安撫著輕聲說道:"知道了,我會努力。"

12 comments:

karenkuo said...

親愛的夏!

今天我在看報紙時想到
一個人的世界有多大是自己定的
一個人能吸收與閱讀的多少有限
知識/事件/技能
卻是無止境的
你所得所知的將成為
your version of truth

突然想與你分享

cuddlie said...

親愛的 Shannie -
讀著妳這篇忽然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多少個晚上我也用著一樣的瘋狂和執著
到儲存著許多能量的地方去朝聖
文字的力量是致命的 背後的堅持與熱情更是

好一個「你能所以然出那個所以然的精神」啊

妳知道嗎 不用等有朝一日 就是現在
螢幕對面也有著人用同樣的心情 來這裡朝聖的呀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同意玩具熊 =)

這裡就有一個顯性愛慕者!

Anonymous said...

我偷了.


還有還有妳以被崇拜的身分去崇拜別人很欠扁.

said...

Dear Shannie,

我有很多熱情分妳 :)
下次見到妳要好好地擁抱妳

Anonymous said...

那我就是隱性崇拜者?(滾走)
快快update吧 =0

cuddlie said...

玩具熊會害羞...
可是還是謝謝妳的熱情擁抱...

Winnie said...

sha

i want update too!!!

Anonymous said...

我也期待著妳的 update!
每天一直點 fresh 很辛苦!

Chord Chung said...

shannie happy bday!!!!!!!

Winnie said...

shannie,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20th~!

thisummerci said...

dear Karen:
每次點入這裡看留言
都會重新思考過這一番話
希望我的世界能繼續長大

dear Erica:
blog 存在的意義在於分享
和電腦另一端的誰產生共鳴
真的是我的榮幸

dear Catsup:
我才要羨慕你對文字的肆無忌憚

dear Enol:
後來有抱到了嘛?
沒有的話要補抱喔!:P

dear Jeffrey:
大師不要這樣說!
你網誌的潛水泳客會害羞

dear Kuki:
heres your updates! lol
i love u too, pheeee!!!!

dear Winnie:
thank you! (L)
gotta love your new blogger pix!

dear Chord:
thanks!
good luck on ur final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