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終於放晴

清晰的空氣中,嫩綠綴白露。
微小低調,卻又是那麼新鮮搶眼。視覺甜點。

出走。
睽違的和煦陽光照進心坎。
整個... 整個都非常春天。

春季首日天晴行程:
早晨外帶焦糖馬奇朵外加四公克你的眼神,午後與貓對話河濱,近晚在希臘約會。

P.S. 給所有心情還沒從冬眠裡醒來的可愛人兒們:
冬天過得差不多,期待你的開懷笑容在這美麗春天綻放!

6 comments:

said...

I love your writing!
愛妳的文字
我不喝咖啡
但是妳文字裡的咖啡因
會上癮 :)

Lemonni said...

夏~
最近天氣真的很好
根本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書本上><"
太可惜了~~~每當有陽光時都很想出走一番呢~~~
啊...我覺得我以後一定要住在天天有陽光的地帶

thisummerci said...

dear willian:
加油喔,好心情有益身心健康!

dear 小諾:
如果我的咖啡因容量是鋁罐健怡可樂
諾的 Blog 是巨無霸家庭號!

dear lemonni:
對呀,每次看見晴朗的天空都讓我很感動!
終於脫離了頭頂長蘑菇季節!

cuddlie said...

嘿,不只是會讓人上癮,
這樣的文字讀了會醉人的呢。
(真糟糕,極力要擺脫酒鬼形象,
卻又想不到更貼切的形容方式。)

總之能夠閱讀妳的文字真是一大樂事。

玩具熊尚還沒從冬眠中醒來,
不過謝謝妳的鼓勵,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Anonymous said...

季節交替,風中依舊帶著寒意,
高掛的暖陽帶著冬之氣息,
那樣的甜蜜,曬得人懶洋洋,
不時還會因風陣陣犯哆嗦。

聞字暖暖,嗅得著光陽下翠嫩的綠草;
淋浴冬陽下,空氣中凜冽清新之悠悠。

或許字如人,如小陽般,溫和帶著甜。

thisummerci said...

dear erica:
最近辛苦你了!加油加油

dear william:
yay~ i saw meeee~
hope u had tons of fun @ your bday party!

dear 冰羽風痕:
春神來了怎知道~(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