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剪貼簿














攝影師:KarenKuo



-- * 夏 * why are you here? * -- 說:
吼 十二點過了
karenkuo ))<我是斑馬>(( 家人 說:
你又忘了?!!!!!!!!!抓pr抓定了你
-- * 夏 * why are you here? * -- 說:
誰忘啦!??!?!?!?!
-- * 夏 * why are you here? * -- 說:
公事優先好嘛
karenkuo ))<我是斑馬>(( 家人 說:
i see i see! 反正你缺了第四次了~~!!!!
-- * 夏 * why are you here? * -- 說:
SH**
-- * 夏 * why are you here? * -- 說:
可以補吧!?!?!? 哈哈哈
-- * 夏 * why are you here? * -- 說:
反正我的照片都沒有什麼看頭啊
-- * 夏 * why are you here? * -- 說:
感覺好無錄用
karenkuo ))<我是斑馬>(( 家人 說:
影像是要配與文字的嘛,之前很優耶
-- * 夏 * why are you here? * -- 說:
又再說我偷懶了!
-- * 夏 * why are you here? * -- 說:
我是不想寫出我沒有用心下去寫的東西咩
-- * 夏 * why are you here? * -- 說:
要PO就要PO 有感覺的啊 不能為了必須要 PO 而 PO
karenkuo ))<我是斑馬>(( 家人 說:
嗯!
karenkuo ))<我是斑馬>(( 家人 說:
是的,有志氣
karenkuo ))<我是斑馬>(( 家人 說:
反正我沒時間沒心情的時候就只po一句
-- * 夏 * why are you here? * -- 說:
嗯 用心才是 blog 的真諦啊~
-- * 夏 * why are you here? * -- 說:
(變食神)



註備:我的 POST 怎嚜都有關凱倫鍋啊!?

4 comments:

karenkuo said...

好多錯字
在主編們來看之前我先自己認錯
MSN 打錯字是可以原諒的
除非是在和男子打情罵俏的時候

我的世界裡
現在只有滿滿的可愛女子們
每天密約出門
散步聊天喝茶哭夭
是幸福的

那你呢

Anonymous said...

真的越來越懶了歐妳!
難道妳不曉得 我總是非常期待著妳的文字加上照片的口麻!

Chord Chung said...

omg kk 這張好棒喔!
攝影展要定妳了XD

cuddlie said...

hohoho I agree that MSN 打錯字是可以原諒的 la...
but why 除非是在和男子打情罵俏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