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06

愛悠閒














公園裡的假寐,和愛爾蘭奶酒冰淇淋,很搭。

7 comments:

terry said...

i'm sorry, but...
i cant seem to find the 7th post?
oh~ 原來沒有阿~ (廖背阿萬歲!)

好久沒去公園~
羨慕照片裡的輕鬆~
羨慕照片裡的陽光~
羨慕照片裡的..冰淇淋!

Anonymous said...

shannie babe~
the SLC registration actually ends on the 10th, so you still have time to register!! :)

love the photo!
美腿喔!!

thisummerci said...

dear terry:
改天一起去野餐吧!

dear patty:
thanks for the info!
SLC here i come~
and what? what 美腿?
where? i wanna see!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我的冰淇淋最..美
好想念他的味道 mmmmm ...
更想念confed 公園

還有恭喜你開了另一窟,狡兔有三窟
這已經是你的第三窟了
一定會更堅強的走下去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mmm Häagen-Dazs...

我肚子又餓了..

LE photoblog event 真狠!! :D

thisummerci said...

dear mary:
我家冰箱現在還有一桶... :P
最近都沒時間靜下來寫想寫的東西說!

dear SL:
我自己看得也很餓...
該死,大半夜的! XD

Anonymous said...

沒有人問你,你家冰箱有什麼呀?
不要逼我跟你說我家冰箱有米台目

最近都沒有時間靜下來跟你聊想聊的說